Twitter即将完成估计值达80亿美元的新融资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消息,据报道,据有关人士透露,微型博客Twitter新一轮**即将完成,该轮**对Twitter的估值达到了80亿美元。其投资者多是现有股东,twitter的未来可谓是一片阳光。

在本轮**之前,俄罗斯互联网投资公司Digital Sky Technologies为*的多家风投机构刚对Twitter进行了4亿美元的投资。据悉,Twitter的新一轮**参与者均为现有股东,而且这些股东也可以选择在本轮**中抽回投资。

自2006年推出服务以来,Twitter当前的注册用户已超过3亿,活跃用户达到了1亿。Twitter*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周四表示,未来几个月内Twitter将在信息流中强制植入更多广告,但是Twitter并不急于进行*次公开招股(IPO)。

科斯特洛还表示,Twitter目前**月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亿,其中有5000万用户每日都登录网站。他说,Googl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Twitter.com现在有4亿月*立访问用户,而年初时还只有2.5亿。科斯特洛还说:“很多人注册并登录Twitter,但不是每天都使用”。他还证实,现在Twitter的**活跃用户数达到1亿,其中5000万为每天使用或登录的用户。他对活跃用户的定义为每月至少登录一次Twitter。

科斯特洛说,有40%的活跃用户不发Twitter消息,另外有55%的活跃用户是移动用户,Twitter移动用户数季度环比增长了40%。科斯多罗表示,Twitter希望*终能安装到20亿台以上的设备上。科斯多罗强调,虽然40%的用户登录后不发Twitter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用户没有做任何事情,例如Twitter的投资者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的儿子,只看NBA球员或他家人朋友的消息。

微型博客简称微博,是近年来才走红的新媒体,它*立,它简单,它可以随时随地的想发就发。在这里你是导演,你是演员,你还是制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