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今年全球PC市场增幅比去年低9.3%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消息,据报道,惠普个人系统部门执行副总裁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9月8日表示,他希望公司董事会在是否分拆个人系统部门的问题上“尽快”做出结论。不过惠普董事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估计很难做出此结论。惠普个人系统部门分管惠普的PC业务。

惠普在9月7日前宣布了一则令市场震惊的消息,在2002年斥资250亿美元收购康柏电脑并成为**PC市场的**之后,因为将**退出消费产品市场,惠普将会出售或分拆旗下的PC业务。除此之外,由于在平板电脑市场面临着苹果的激烈挑战,惠普将停止生产刚上市不久的TouchPad平板电脑。

作为惠普PC业务的执行副总裁,布拉德利表示,公司PC业务缺乏明确的计划,正导致消费者出现了一些“不确定性”,惠普也无法一如既往的消费者传递明确的信号。布拉德利还表示,自8月18日宣布可能将分拆PC业务、放弃TouchPad并斥资102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以来,惠普新收订单的数量超过了失去订单的数量。

布拉德利还表示,分拆惠普PC业务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还有许多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如组建一家*立公司的管理层架构问题。布拉德利称,在确定分拆之后,分离供应链和信息技术系统将占据绝大多数的时间。与此同时,他将会竭尽所能向消费者透明分拆工作的进程。

布拉德利此前已经表示,从税收和其它因素来考虑,分拆惠普个人系统部门将给惠普股东带来“*佳价值。”他当时称,如果分拆后的公司成为一家*立的上市公司,他有意**这家公司。布拉德利当时还表示,无论是被2007年收购Gateway的宏碁,或是2004年收购IBM PC业务的联想收购,都不是令人满意的可选择方案。援引宏碁上周发布的*季亏损财报,他说,“我只是想说,宏碁的财务数据表明该公司的并购战略并未真正奏效。”

惠普目前是***大的PC制造商,惠普PC业务上一财年的营收达到401亿美元,运营利润达到20亿美元。今年受消费者支出下滑和iPad平台电脑崛起的影响,**整体PC市场的增幅将低于预期。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周四早些时候发布报告称,今年**PC市场的增幅将仅有3.8%,低于此前预计的9.3%。

布拉德利此前曾表示,分拆后的新公司将会重新涉足平板电脑市场。他在再度表示,作为*立的PC公司,这家公司可自由选择生产运行微软或者谷歌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当问及是否愿意运营新公司时,布拉德利说,“我确实喜欢这样。”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不断**新的市场,很多企业都需要不定时的更新自己的运营方式,不断的招贤纳士,不断的开发新的科技,这样才能保持一个大企业正常的运转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