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网站The Daily Muse今天正式推出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报道,今天正式推出女性网站The Daily Muse。这是一个专门为女性准备的网站,它主要是为有事业心的女性提供一些职业方向、解决就职问题。

The Daily Muse将自己定位在《时尚》(Co**o)和《****》(NYTimes)之间,目标受众是20-35年龄段的女性。它专注于提供以职业导向的日常内容(比如教育和创业),同时也包含一些时尚和旅游方面的休闲内容。

The Daily Muse由曾在麦肯锡公司工作的分析师凯瑟琳·明斯(Kathryn Minshew)、亚历山德拉·卡弗拉科斯(Alexandra ********os)和梅莉莎·麦克里(Melissa McCreery)创办。目前该网站有8名编辑和11位专栏作家,并且正在培养一批有影响力的女性志愿撰稿人。The Daily Muse推出的《给年轻时的自己的建议》系列汇集了像美国在线媒体部门主管的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和Change The Ratio的雷切尔·斯克拉(Rachel Sklar)这样的名人,让她们将讲述自己从生活中吸取的教训,并给年轻时的自己提出建议。

该网站联合创始人凯瑟琳·明斯在谈到她创建这个网站的原因时说,“我用很高昂的代价学到了很多教训:比如没有得到提升,因为我不懂得提出要求;总是在会议上言无不尽,结果本来是我的想法,却被同事*了功劳。当我想寻找一些资源来帮助我对付这些挑战时,我却什么都找不到。大多数杂志都侧重在名人新闻,两***和新一季手袋上,而那些东西根本不是我现在这个生活阶段的**。”

明斯表示,几乎没有什么在线内容发布商为那些有事业心的年轻女性提供内容,因此她决心自己创办一个网站。

明斯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求职板块,帮助有才华的成功女性和希望雇佣她们的公**********将来对The Daily Muse旗下的专业发展培训课程收费。

The Daily Muse目前是靠自筹的资金运转,不过这个网站也在通过项目集资平台IndieGoGo筹集资金。

听说过很多的关于女性网站,有购物的,有时尚的,有健康的,就是没有女性就业的专门网站。现在的网络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安逸了,对互联网的依赖也越来越严重了,只要宅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搞定一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