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菊萍:最美妈妈用爱托起生命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母爱”是圣神的。每个女人都有着对孩子的爱,我们称之为“母爱”,母爱孕育着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健康的成长。近日,31岁的年轻母亲被称为“*美妈妈”。

*美妈妈吴菊萍与被救孩子

7月2日,浙江杭州滨江区一住宅小区,2岁女童妞妞从10楼的窗台坠落。在楼下人们惊呼的一刻,吴菊萍甩掉高跟鞋、伸开双臂向妞妞掉落的位置冲去,在即将落地一刹那,她接住了妞妞!

“事情发生在一瞬间,我根本来不及多想。我只知道她是一个孩子,我是一个母亲,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母亲救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为了接孩子吴菊萍左臂尺桡骨断成了3截,可她的脸上仍挂着明朗的笑。

“如果没有菊萍,我女儿一点希望也没有啊,我感受到了一生中*大的一次温暖。”妞妞爸爸眼含泪水说。

吴菊萍是阿里巴巴的员工,有一个7个月大的孩子。“同事来看我时,说被我感动了,还带着五六百只写满祝福的千纸鹤,我才感动呢。当时我请他们把千纸鹤送给妞妞,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

被感动的人其实有很多。事发当日,吴菊萍勇敢救人的消息在微博上被转发了上万次,网友们纷纷跟帖致敬。杭州白金海岸社区的居民们自发在小区系上黄丝带、点上蜡烛,为吴菊萍和妞妞祈福。

浙江省委书记***也于**时间前往病房探望。他说:“吴菊萍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人性大爱,也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豁得出去’的精神风貌。”浙江省妇联等单位向她授予**“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等欧美媒体赞扬她“勇敢”、“无私”,是一个“守护天使”。

在家人看来,吴菊萍能这样做“既意外也不意外”。丈夫***说,“她继承了父母的朴实和善良,她今天所做的只是这种善良的习惯性流露”。

小编结语:吴菊萍妈妈的断手九孩子的行为感动了很多人,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母爱的伟大,无论是她人的孩子,还是自己的孩子,母爱成为了她的本能。小编认为,这样一位怀有爱的人,“*美妈妈”的称号她应该取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