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康火锅 会跳舞的火锅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旭康*锅沙坪坝店于8月15日盛大开业,是一家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时尚*锅店。旭康*锅以“业精于勤、商精于诚”作为公司发展理念,不断进取奋勇争先的职业精神。鲜明的个性、年轻现代的风尚,旭康*锅不断张扬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许多顾客对*锅锅底是否***表示担忧,旭康*锅相关人士则表示均用***锅底,菜品的选择上,均属新鲜购买,顾客在旭康*锅用餐**健康环保。

旭康*锅结合年轻人的思想,融合了更多现代化元素。不论在对旭康*锅店内的装修上还是团队的管理,都跟随时代的步。

勤劳、朴实、真诚的旭康人在茫茫商海中大浪淘沙,孜孜以求,旭康*锅正以盎然的姿态打造一个全新的*锅品牌,力争将旭康*锅带入重庆的每一个角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