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爱高端-邢积国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邢积国,男 ,1968年出生年,浙江省台州天台人,联盛投资(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1993年广告人生涯的开始,1996年邢积国加盟新时代,2005年推出第六空间生活家居广场,2007年推出的大都会家居艺术广场,第一个将家居奢华概念带入浙江的人,第一个让浙江人感受到顶级家居震撼的人,他打造的第六空间被称为“永不落幕的时尚T台”,他本人也被业界誉为引领时尚的代表。

无论是事业也罢,居住也好,邢积国都偏爱高端路线。他的目标是,在未来高端家居领域做到全国第一。

其实从学校出来我一开始从事的是广告业。那时候房地产逐渐发展起来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但自己又没有太多实力做地产,就想着可以做做跟地产相关联的领域。

那时候正好手头也有一个装饰市场的策划案在做,深入了解,觉得很有前途,于是从广告业出来了,专攻家居市场。

从1996年年底开始做家居,期间我参与了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做了佳好佳装饰市场。到2002年,我陷入了迷茫,觉得在建材领域始终没有找到特别好的感觉。

后来我发现高端家居的细分市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于是创办了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渐渐找到了今天的方向。

高端有理

我常说自己是“疯狂地爱高端”。这是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也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定位和追求。

大概是因为大学学的酒店管理吧,所以我很早就有高端的概念,那时候就被熏陶了“五星级”是怎么回事,所以对市场细分有了自己朦朦胧胧的理解。

记得2001年,我还没有创办第六空间,一次去上海参加一个家居展,结果自己看得上的家居品牌只有3个。

回来后我就做了一个市场调查,分析中国目前在做家居行业的老板们大多是个什么背景。经过研究,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更多地注重企业规模,对高端的兴趣不大。

所以,对我来说,高端家居其实是一片蓝海,是一个机会。更何况,我喜欢做高端。我这个人也算是性情中人,认为人做事情要能体会到乐趣。既然觉得做高端有乐趣,那么我就去做。

而事实上,从理性角度分析,中国的消费其实很特殊,不是金字塔结构,而是哑铃状的。因为中国人喜欢攀比,所以追求高端的人群数量是比较大的,喜欢奢侈品的人越来越多。

当然,在家居领域,这个概念还在培育,但我要先行一步。哪怕现在赚不了多少钱,但我相信这一块有较大的产业规模,值得我们努力。

小编结语:长远的眼观,敏锐的观察力,敢做的精神。小编认为邢积国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具备了成功的条件。”我只做高端,一句狂傲的话语,却用他的坚持做了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