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金融风暴已露端倪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疲软将导致新一轮金融危机提前到来,“末日博士”鲁比尼9月6日接受采访时警告,新一轮金融危机在发达经济体中“已露端倪”。

鲁比尼在伦敦表示,经济二次探底将提前,高峰期可能发生在2013年,甚至提早到来,这取决于当前有什么政策工具可以使用。目前,**经济着实令人担忧。

“几个月前,我判断‘**风暴’将于2013年到来。但现在,美国、欧元区和英国的经济疲软使我看到这一切都将提前。”鲁比尼说。

美国劳工部9月2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与7月持平,保持在9.1%的高位,其中新增就业岗位为零。

欧洲债务危机再起波澜。上周,因欧盟、IMF和欧洲央行与希腊对推进财政改革存在争议,谈判中断,导致市场担忧骤增,希腊债券收益率飙升,9月6日希腊两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至历史*高水平。

受希腊、意大利等国债务危机影响,欧洲股市本周暴跌。欧盟***9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二季度GDP增幅由一季度的0.8%大幅放缓至0.2%,年化增幅为1.6%,低于预期的1.7%。

小编总结:小编认为经济**增长需要从现在开始,“短期内,需要大量的刺激措施,否则将会出现另一个‘大萧条’,情况将越来越糟。目前的局势与几年前*大的区别是政策‘弹药’已消耗殆尽。”美国财政困境、中国经济减速、欧洲债务重组以及日本经济停滞,可能在**经济领域汇合成一股“**风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