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爱不释嘴的麻辣香辣锅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九里飘香,起源于文化底蕴深厚的川渝大地,其麻辣香辣锅不仅浸染了有2000多年悠久历史的川渝文化,更是在风靡**、餐饮特色*耀眼的重庆*锅的发源地发展、精进。九里飘香的麻辣香辣锅具备了“一菜一格”、“色香味浓”的*有特色,更有重庆*锅融合、热烈、麻辣鲜香并重且回味悠长,包罗万象的广博情怀。九里飘香**秘诀请进入

包罗万象的九里飘香有:香锅系列、汤锅系列、涮锅系列、海鲜系列、沸腾系列。这五大系列足以让人们大饱口福。不仅如此,旗下的“婆子妈**菜”重庆麻辣香辣锅式幸福家宴更具特色,它以**菜为主,演绎川菜、粤菜、杭邦菜**之作。而众多菜系的主厨也是相当有考究的。“我们的地方菜都会是

当地的厨师来做。”这是九里飘香麻辣香辣锅的郑重**。

不仅如此,九里飘香还采用“1+N”的经营模式,其麻辣香辣锅加上N道菜系。这样的经营模式新颖*特,而且可随意搭配变化无穷,让顾客的每次到来都会体验不一样的感觉。与此同时以时尚香锅、养身汤锅为核心的特色麻辣香辣锅系列的九里飘香采用直营加连锁的方式,旗下的“婆子妈**菜”以重庆式幸福家宴为主采用直营不连锁的方式。这样简明的分工更加突出九里飘香麻辣香辣锅经营的*特化。

九里飘香麻辣香辣锅馆,是一个融时尚中餐精髓、聚特色餐饮神韵的**大作。先后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成功加盟运作了100余家加盟连锁店。值得尊敬和信赖的九里飘香麻辣香辣锅馆必将成为成功的餐饮连锁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