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幼儿园疑似食物中毒 23名学生送医院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江西省高安市红星幼儿园6日发生疑似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截至目前,已有23名患儿在医院接受*疗观察。江西省高安市委宣传部7日证实了该消息。

今年8月以来,江西省连续发生多起集体中毒事件。8月9日,江西省瑞昌市工业园区一工地发生的自来水中毒事件,112人入院*疗。8月11日,江西省瑞昌市举办龙虾节,110余人出现腹泻现象,医生诊断,患者是食用了过量的龙虾或不洁食物,引发细菌性肠胃道感染所致。

高安市委宣传部通报称,红星幼儿园位于该市*城集镇,是一所民办幼儿园。该幼儿园办园手续齐全,有学生113人。9月6日中午学生午休时,先后有23名学生出现呕吐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疗。当地官方已派警方、教育、卫生、疾控、农业、工商、药监等部门前往学校调查。

高安市委宣传部称,目前,23名学生生命体征平稳。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儿童食物中毒将给身体发育带来极大的灾害,希望有关部门严查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要让祖国的花朵更好的绽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