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巴被劫 人质已经苏醒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下午,南京大巴发生劫持事件。**李全朝在该事件中受到严重伤害,好在伤者已经苏醒,虽然尚未脱离危险,但病情还算稳定,已经取下呼吸机,目前还不能说话,不过意识还是清楚的,可以轻微地点头。对于此前网上流传的申请国家赔偿一事,家属称“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些事情”。

9月2日下午,李全朝的二姐夫吴贤杰说:“子弹从小舅子的脸颊左边进右边出,脸颊被子弹穿透,颧骨受损,牙齿脱落,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对于目前的病情,吴先生表示,李全朝病情稳定,但他们一家仍旧处在担忧之中,医生告诉他们根据现在的情况,还需要3~4天,病人才能出重症监护室,目前病情稳定,主要就是怕受到感染。

吴贤杰说,*让他们一家人担忧的是,由于李全朝头部受到伤害,恐怕会留下后遗症,“可能小舅子**后,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了。庆幸的是,医生告诉我们,手术很成功,李全朝的神经基本没有伤到。但是否能****而留不留下后遗症,还要看实际的情况。”

据了解,在大巴劫持案件中,被劫持并*终受伤的李全朝,此前一直在杭州萧山打工,以收废品为生。李全朝有两个年**儿,父母年过七旬,妻子在家务农。平时一家的经济来源,全靠李全朝一个人支撑。其二姐及二姐夫吴贤杰等人也在杭州打工。一家人经济上并不宽裕。

李全朝受伤住院后,“住院*疗费用,还有家属在南京的住宿、日常费用,都是警方支付的。”吴贤杰说,“当时有一位姓霍的警官跟我们说,医疗费用和家属住宿生活费用由警方先垫付,他还说,以后我们可以申请国家赔偿。”

“我们全家都在关心李全朝的病情,还没有想过申请国家赔偿。”吴贤杰说,对于赔偿问题,没有人告诉过他们如何申请,“我们现在还没有精力考虑这些,对于申请手续我也不太清楚。”

像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对于在这样的事情中所发生的一些对他人造成的伤害,国家是应该给以补偿的。如果不知道申请手续可以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