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算错10元钱引争端 却遭邻桌5男子暴打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实在是恐怖,还没反应过来,板凳、啤酒瓶就从背后砸起来了。”说起当晚的事情,程华(化名)还心有余悸。前晚,程华和4个朋友一起在观音桥洋河体育馆洋河湾大食代的一家名为“加川大排档”的餐馆聚会,结账时,因**算错账双方发生口角,结果,程华和4个朋友被大排档里的5名男子殴打,程华头部颅骨损伤,其他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轻伤。

结账时多收了10块*

前晚7点半,程华一行5人来到加川大排档吃饭。到了晚11点半,程华的朋友李文(化名)去前台结账。“结账共消费了800多元。”李文把*付了后,对照账单发现,其中一个菜标价为28元/份,*后结账**却收了38元。李文找餐馆**理论。不一会儿,双方因这10块*发生了口角,李文一气之下,把手中的玻璃杯子摔在了地上。

“当时真的很气,感觉餐馆**在宰客。”李文昨天说。

5男子行凶后逃离现场

“正在我们和**争执的时候,正在邻桌吃饭的5个男子,扔下手里的碗筷就冲了过来,然后拿起餐馆里的板凳、啤酒瓶开始殴打我们。”李文说,混乱中程华被其中一名男子用啤酒瓶重重砸在头部,啤酒瓶被砸碎,程华当即血流满面,瘫倒在地。这5名男子打完之后快速逃离了现场。

此后,李文他们一边打110**,一边赶紧送程华到距餐馆*近的324医院。

昨天中午,在324医院的程华头上还缠着厚厚的纱布。324医院的诊断书上写着:头部不规则伤处,各约2CM,顶部一处裂伤,深达骨膜,头部外伤,轻度颅脑损伤。

**称不认识打人者

餐馆**郭**称,前天晚上的事儿双方都有点冲动。当时李先生说多算*了时,把一只杯子摔碎了,郭**说,当时觉得李先生喝多了,就没放在心上,邻桌的客人看不惯,我一转身的功夫,他们两桌人就打在一起了。“他们都以为邻桌的客人是我的熟人,其实我不认识他们。”郭**说,她的店才开没多久,来了新客人她都要去给客人发烟发名片,可能李先生误会了。

昨日,观音桥派出所陈警官说,餐馆**已在派出所承认,由于粗心多收了顾客10元*,但餐馆**表示并不认识打人行凶的那5名男子,现在也没有发现餐馆**和打人者有任何关系的证据。因此现在还不清楚行凶的人具体身份,派出所也正在进行调查。

大家都该消消火了

连晴高温,近日的重庆城就像一个火炉。在这样的天气下,是个人都难免带点火气。这不,前天晚上,在观音桥和鱼洞就发生了两起打架斗殴事件。

斗殴的后果是,程华被打得颅脑轻度受损,住进了医院,牟先生更是被打得有些失忆了。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影响,打人者就再也难脱关系了,就算一时逃脱,想到法律的利剑随时高悬在自己头上,恐怕睡觉也难以安寝。

回过头来仔细看看事件经过,其实,两起事件的起因都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如果当时双方能互相体谅,关键时刻稍微“退一步”,斗殴根本就不会发生。

小编提醒:近期的持续高温即将结束,希望市民都能管好自己的火气。在公共场合,礼让和体谅是高素质的体现,一味斗狠,一旦酿成大祸,后悔的还是打人者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