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包装厂发生火灾 消防官员全力扑救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下午4时19分,位于杭州余杭区崇贤镇绕城半山出口的宏欣包装有限公司突发大*。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后,立即先后出动复兴、大关、半山、康桥、祥符等7个消防中队,25辆消防车,近百名消防官兵赴现场扑救。尽管*势凶猛,浓烟滚滚,但消防官员还是以*快的速度扑灭了大*。

初步了解,起*建筑为6层混凝土框架结构厂房,玻璃幕墙,起*层为3楼,厂房建筑面积在8000平方米左右。因燃烧物品主要为包装泡沫、纺织品等,*灾现场一度燃烧猛烈,浓烟滚滚,在附近绕城高速上及市区部分地区都能看到。

在全体消防官兵的努力下,下午5点47分,*势已经得到了控制,但着*大楼仍然有黑烟不断地从窗户往外冒出,大楼2楼和3楼的玻璃也大面积破裂,厂房顶部外墙已经被熏成漆黑。傍晚6点43分被**扑灭。扑救过程中,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利用官方微博和3G网络图传对*情发展情况进行了实时播报。据余杭消防大队初步统计,过*面积约1800平方米,具体起*原因等待调查。

据了解,*灾是因着*的6层主建筑背后的一所钢结构平房引发,是一个泡沫塑料厂的储藏仓库,该仓库是第一起*点。起*之后,由于受到风势的影响,引燃了“宏欣包装”主楼。起*大楼有两家公司,一家生产日光灯管,另一家生产纸箱,都比较易燃,因此扑救难度较大,虽然*势得到控制,但大楼里仍有明*在燃烧,消防部门的云梯也长时间架设在现场。

环境监测工作人员也到了*灾现场,对现场扑救的水进行了水样采集,并对空气也进行了采样,将借这些样本监测出,这样的一起事故对环境会产生多大的影响。还好在现场并未发现危化品,也无人员伤亡。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