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铁杆球迷怒斥央视记者没资格访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时间8月31日,今天是卡马乔在昆明的*后练习,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20强赛。到现场观看的球迷不少,同时央视也派遣记者现场采访,不料,却遭到了现场球迷的阻拦。该球迷谴责央视不具备采访国足的资格。

国足与新加坡的比赛定于9月2日晚间20点进行,而在9月3日国足就要启程赶赴西亚,参加9月6日客场对约旦之战。这场夜战势必会影响到国足体力的**。据称国足前主帅高洪波也极力反对将这场比赛安排在晚上,而且下午的昆明气温只有二十多度,非常适合比赛。

那么,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为什么强行将比赛定在晚上进行?理由只有一个——方便央视转播。据了解,2011年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进行,这段时间****5白天的**时间都要直播世锦赛,国家队只好为其让路了。只是从以往经验看,没有直播的比赛,中国队似乎胜率更高……

在8月31日,国足赛前*后一练现场,央视记者正采访穿红色T恤的男球迷,该男子在自己的衣服上印上“只有我才能救中国足球”,并宣称要自荐当国足心理顾问,还放下狠话——如果中国队进不了巴西世界杯,他就**。他的主题思想就是应该给国家队层面减轻压力,不要老把国家队的比赛提升到国家、民族荣辱高度。他批评国足训练场边的标语“为中华民族尊严而战”说:“赢了就有尊严,输了就没尊严?这无形给国脚增加不必要的压力,让他们被包袱。那体育比赛当成赢了就光荣,输了就耻辱是不对的。”记者忍不住问了一句“要是输给了新加坡,那不耻辱吗?”一名情绪稍显激动的球迷横**来,质问记者为什么央视为了为田径让路而将国足的比赛拖延至晚上8点进行。

当得知国足为让路田径将下午的比赛挪到晚上进行,国内球迷立刻就不答应了,纷纷在网上为国足鸣不平。在卡马乔执教国足后,虽然央视对国足的关注力度较以往有多加强,但是这似乎仍不能抚平球迷心中的不满。

标签: 中国国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