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姻法的另类看法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13日新司解正式实施那天开始,主城婚姻登记处发现,和以往忙碌的景象相比,结婚登记处变得冷清多了,和实施前的两周相比,去拿“红本本”的情侣,差不多减少了3成。

自从新的婚姻法**过后,社会上的看法各个不同。有赞成的,也有反对的。

据小编看,新的婚姻法在一定利益上**了男人的利益,降低了骗婚的可能性。现今有很多女性为了*财进行骗婚,分取离婚时所谓的共同财产,如房子,如男人的商业工资等收入。我们不难发现,现在有很多的男人有恐婚心理,虽然在相爱时信誓旦旦,一辈子到老,但天有不测风云,世事万变,意外的发生也不能排除,当我们走到离婚那一步,财产的分割纠纷也许将夫妻*后一点情分也消磨掉。

社会上不少人也认为新婚姻法的成立为男人找小三提供了方便,当离婚成为一件简单的事,外遇也成了顺理成章。遇到另外上心的人,只需几元*,变可另结新欢。而女人的青春去没有男人**。俗语有“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黄泥巴”,所以,新离婚法收女人的不满也是情有可原。

但小编个人认为,如果一个人够自强,自强到不需要依附他人生活,我们就不惧新婚姻法。就如男人有魄力离婚一样,当女人有养活自己的能力,有自己的生活爱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那就不失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小编从另一方面认为,新婚姻法的**也许有推动女人指了指强的想法,让男人和女人都成为*挡一面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