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Q2总营收同比增83.5% 广告增150%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8月18日消息,中国**的新媒体公司凤凰新媒体(NYSE:FENG)于今日公布未经审计的201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总营收为人民币2.276亿元(约合35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241亿元增长83.5%。总营收的增长主要得益于150.5%的净广告营收同比增长,以及付费服务营收44.7%的同比增长;其中毛利润为人民币1.04亿元(约合16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490万元增长89.3%。

凤凰新媒体*席执行官刘爽先生表示:“本季度在公司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非常自豪公司实现了季度广告营收超过总营收的一半。自2010年初我们搭建完广告销售团队之后,实现了**的收入增长,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于凤凰新媒体*特而高价值内容供应的信心。”

刘爽表示,我们坚信未来的收入增长将会继续来自于广告收入的驱动,我们正在强化的产品创新将为用户及广告主带来收益。我们*近发布的社交媒体平台——快博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线,它也是会为我们带来流量增长的创新产品之一,将进一步巩固凤凰新媒体在中国主流互联网用户中*选门户的地位。我们坚信快博有潜力使我们在媒体消费多元化的时代赢得目标用户群,同时通过用户分享共同的兴趣爱好,进一步提升用户间的互动交流。

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净广告营收为人民币1.21亿元到1.25亿元,同比增长约145%到153%。付费服务营收为人民币1.15亿元到1.20亿元,同比增长约15%到20%。总营收为人民币2.36亿元到2.45亿元,同比增长约58%到64%。这一预期反映了公司基于当前市场和运营状况而预期的初步观点,未来可能有所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