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诚投资:大盘短期行情可能无所作为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大盘运行在弱势回调的时刻,原本有望在2580点区域的弱势平衡格局会有持续,但因为加息预期的紧张,导致昨天市场午后盘逐步走低。而隔夜**市场的暴跌,强化了大盘整体的运行弱势,导致今天指数跳空低开。今天开盘开在2519点,之后出现一波弱势的上抬,在2530点之上稍做短期的争夺,就回落盘整。突出的不足在于,始终看不到量能很好的放大,使得指数的表现无法短期改变预期,信心和情绪前面稍有膨胀之后,再显犹豫和低落。今天留下的缺口,基本上再次给指数的上档增加了一道阻力位,如果当天市场无法回补缺口,有可能加剧目前这种震荡向下寻找支撑的势头。操作上,仍然保持防御的策略,多看少动,仓位控制在低水平,保持充足的资金流动。

盘面观察,市场继续弱势运行,多数股票继续下跌,少部分股票收红,人气情绪遭受短期影响,呈现进一步的下滑。今天的涨幅榜上看,涨幅靠前的股票是部分医药股,交通运输股,电子器件信息股,消费零售百货股等,主要是抗通胀板块相对较为活跃,而由于物流整体规范管理意见的**,给交通运输股带来了短线的刺激,物流股早盘呈现一股强劲的势头,其余基本上系个股的局部表现。资金的表现欲望不强,谨慎保守,观望气氛浓厚。而跌幅靠前的股票主要是水泥建材股,以及农林牧渔股,由于水泥建材股在上半年经历过热炒之后,资金基本上呈现逐步抽离的状态,*近部分城市**限购令,对地产行业的影响继续扩散到了上下游板块。今天看权重股,除了**股表现坚挺,其他股票集体颓废,如此格局,大盘短期行情可能无所作为。

消息面,8月19日从中国**网获悉,***办公厅在《***办公厅关于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意见》中提出,优先发展农产品物流业。意见指出,要把农产品物流业发展放在优先位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建立畅通**、安全便利的农产品物流体系,着力解决农产品物流经营规模小、环节多、成本高、损耗大的问题。大力发展农超对接农校对接农企对接等产地到销地的直接配送方式,支持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加强主产区大型农产品集散中心建设,促进大型连锁超市、学校、酒店、大企业等*终用户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物流费用是目前国内产品价格成本中,一个非常突出的问题,从原产地到消费者手中,经过交通运输的层层收费,以及加上产品批发和零售渠道的滥收费,直接导致了商品价格成倍的推高,从而引起整体物价的奇高不下,因此,对物流体系的规范和管理,有利于当前物价的回落,也减轻了老百姓的生活成本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