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地品极致好汤 好水出好味

2011-07-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京城***的日本料理餐厅,有一点不得不承认,花传美浓吉是一家有腔调、有姿态的餐厅。而作为京都*悠久的***海外**家分店,其价位和讲究都该是京城之*了。

  **汪卫义不仅把京都的美味带到北京,连餐厅的大大小小物件,包括厨师、服务员都是京都来的,就连做菜、淘米的水都是从日本海运或空运而来的。汪先生告诉我们,他们对水做过实验,就连泡的茶换了水之后味道都不对了。至于淘米用日本水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大米在淘洗的过程中就会吸收70%的水分,而这些水分则会直接影响其味道,北海道的米要想有北海道的味道当然要用北海道的水。

  作为汤品的一种,伊势龙虾真蒸汤就是用了日本的矿泉水,经多种工序,加多种原料熬制而成,实践也证明了只有用日本水才能将日本昆布的香味激发出来。至于地震引起的核辐射问题,汪先生说,餐厅的水一般半年进一次,目前用的还是地震前海运来的水,也有一部分是北京市场上买来的日本矿泉水,都是辐射之前生产的,而且他认为日本食品安全要求很严格,相信上市的矿泉水都是经过安全检查的,不会影响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