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携手合川团市委 献爱心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能够提起孩子们学英语的兴趣,志愿者们除了认真的备课外,还给孩子们带去了英语课本、励志读物、书包等文具用品。开课仅半小时,就有一个小男生拉着志愿者老师说:“如果我要去重庆我应该坐Bus。”同桌的小女生说:“老师衣服的颜色是Red。”孩子们还现学现用,上台表演自己新学到的英语情景对话和诗歌。*后,活动在老师带领大家合唱的《雪绒花》英语歌中顺利结束。

  合川区团委祝书记及东津沱可口可乐希望小学唐校长表示:“非常欢迎可口可乐公司的志愿者走进学校,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始终如一地为中国农村贫困儿童改善教育条件。据悉,目前在重庆可口可乐分别在了壁山、合川、铜梁、潼南等地捐建了7所希望小学。自1993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可口可乐已建立67所希望小学、100个希望图书馆、56个网络学习中心,并已为1200名希望学校教师提供培训;2011年可口可乐将在受5.12地震影响的四川、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和重庆等地捐建40多所希望小学,从而使遍布全国的可口可乐希望小学超过100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