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说了一句话被人捅4刀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不要坐他们的‘黑车’。”因为这一句话,7月17日,**寺客运站客车车主秦明忠左肩被“黑车”车主连捅4刀。目前,“黑车”车主已被警方拘留。

7月17日上午11点半左右,秦明忠正在客运站候车大厅里休息,他的一辆长途客车再过一个小时就要前往广州。远远地,他看到一辆从四川达州开来的“黑车”正在拉客。

  秦明忠站起来向那辆车走去,看到3名乘客正准备上那辆车,就问他们要去哪里,并劝说:“不要坐他们的‘黑车’,下来坐别的车走吧。”秦明忠说,当时三个乘客听了他的话正在犹豫,旁边“黑车”车主立刻走了过来,“你说啥子哦,这样太过分了吧!”随后推了秦明忠一把。

  当时要乘“黑车”的乘客之一吴先生说,自己和两个同伴是从兰州来到重庆,从“黑车”车主那里花400多元买了三张去深圳的车票。

  “那个车主当时在卖票,戴着眼镜,看起来很凶。”吴先生说,他看到车主说秦明忠“过分”后就扑了过去,用手里剪票的剪刀在秦明忠左肩上刺了一刀。秦明忠捂住伤口转身想逃,但被“黑车”车主从后面一把拉回来抱住,用剪刀又在原来的伤口上连捅三下。吴先生看着秦明忠左肩上伤口不断流血,随后便和周围群众报了警。

  医院诊断报告单显示,秦明忠“左肩背4处伤口分别长约1厘米,深度2至3厘米,出血量大,左肩胛骨骨折”。

  昨日,记者从北部新区交巡警总队**支队一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捅伤秦明忠的“黑车”车主姓霍,目前已被拘留。

  该工作人员介绍,“黑车”与车站内客车*客的现象已存在很久了,客运站周边的“黑车”主要来自四川,因无重庆运营执照,本无权在重庆拉客。这些车通常不进站,在站外拉客,以比站内客车便宜一两百元的价格吸引乘客,许多乘客还未进站,便被拉上了“黑车”。北部新区交巡警总队**支队**处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正在进行“黑车”专项*理,**寺客运站是**整*对象。在查处过程中,“黑车”的判定是整*的难点,这给“黑车”整*带来了不少困难。我市的“黑车”整*专项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