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上厕所 发现家中有蟒蛇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前晚11点50分,内急的董女士起床走到客厅,开灯。就当她扭头准备去厕所时,人一下定住动不了了:“我当时脑壳里一片空白。”

  董女士看到了什么?一条蛇,准确地说,是一条爬行在客厅中间的花白相间的蛇,手腕粗细、1米多长。面对突如其来的灯光,蛇猛的昂起了头,朝着董女士吐芯子。“嘶嘶嘶”安静的房间里,只有轻微的响声。

  接到董女士报告上来的保安等人刹住了脚,再一次陷入对峙。就在这时,一位保安手中的手机突然响起,盘在墙边的蛇突然把头埋进了自己的身子里。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倒是把围观的人们吓了一大跳:哎哟,蛇也会害怕啊!

  此时,蛇把头埋进了身子后一直没有动,胆大的市民慢慢地走进后,用手中的竹竿去戳蛇**在外的尾巴,蛇的尾巴飞快地藏到了身子下。

  熟悉了这条蛇胆小的习性,先前神经紧绷的人们轻松起来,以前远远打望,现在特意走近逗一下。

  陈师傅说,自己还伸脚去踢了一下,“还是有些畏惧,但是又想试试。脚一过去,头埋得更进去了。”

  这时,九龙坡杨家坪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了现场,一个消防员一下就认出来:这是条球蟒。

  啥子?蟒蛇!刚大起胆子的业主一下吓得散开了。“不要怕,这蛇胆子小!”消防员伸手把盘在地上的蛇提了起来,“估计蛇刚刚成年,这蛇产自非洲,在古埃及是养在皇宫里用来捉老鼠的,主要用作观赏。”

  消防员说,就是因为它在受到惊吓时会将身体蜷缩成球状,所以叫球蟒。

  物管说,估计是哪家业主养的宠物蛇,四处询问,果然,有居民称,确实在一业主家看到过宠物蛇,但是这个业主又否认。消防员只得将蛇野外放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