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小伙”第一天上班 老板很满意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暴走小伙”荆卫权**天到顾颐的网络公司上班。

  电脑、埋*电脑前工作的年轻人,面对工作地点的一切,荆卫权都很新鲜。

  顾颐并没有急于让荆卫权融入他的团队当中。和大部分IT公司一样,在进行一次自我介绍加鼓掌欢迎后,顾**宣布,荆卫权近段时间将跟着自己学做事。

  上午,顾颐教了荆卫权两件事,学习WORD和EXCEL的运用。到中午,荆卫权掌握了这两个软件的基本运用方法。经过顾颐的检查,荆卫权已经能处理简单的文件和做出一个*基本的表格来。

  下午,顾颐带着荆卫权去见一个客户,让荆卫权在一旁听他谈生意,并且负责会见时端茶倒水、传递文件的事情。

  昨天上午,看着荆卫权在电脑前打字的顾颐发现,荆卫权和很多年轻人一样,留着长指甲,立即提出,要荆卫权剪掉。对此荆卫权**次问了“为什么?”

  顾颐说,一是卫生,长指甲不卫生;二是在**的公司上班,仪表很重要。指甲的长短、鬓发是否整齐、衣服是否干净,这些细节都是一个合格的IT人要严格要求的。

  对此,荆卫权表示接受,立即剪掉了过长的指甲。并表示下班后就去打整好头发,**以后上班穿着整洁。

  顾颐介绍准备教荆卫权一些基础知识后,再让他去接受一下电脑培训。现在每个月暂定给荆卫权1500元的工资。等荆卫权基本能参与公司的工作后,工资会上涨。

  对于荆卫权**天上班的表现,顾颐还是很满意。他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自己给荆卫权**天上班的表现打80分。

  顾颐说,荆卫权基础差了点,但是悟性还是比较高的。这从荆卫权半天就能基本掌握两个软件的应用就能看出来。同时这个年轻人在学东西时很认真,这让顾颐很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