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高考提前批录取时间什么时候?高考录取顺序是什么?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重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已经公布,根据安排,重庆各类志愿填报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26—28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8:00。不少人都在关心高考录取时间,那么2018重庆高考提前批录取时间什么时候?

2018重庆提前批录取时间从6月26日开始。

重庆市普通文理类志愿批次结构共安排了本科提前批、本科**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等批次。本科提前批含本批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本科提前批:设置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

录取顺序

2018年,重庆市普通文理类志愿批次结构共安排了本科提前批、本科**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等批次。此外,还设置了贫困定向、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队等志愿。在实际录取过程中,按以下录取顺序进行:

01 本科提前批(含本批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

02 国家贫困地区定向招生(国家专项计划)

03 本科**批(含本批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

04 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

05 本科**批预科

06 本科第二批(含本批高水平运动队)

07 本科第二批预科

08 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层次的公安、航海、士官生、经批准同意单*面试的空乘、空保等有特殊要求的院校计划)

09 高职专科批

10 高职专科预科

注:以上本科提前批录取时间仅供参考,如有改动,请以官网公布*新信息为准!

提前批次是什么意思

高考的提前批次比普通批次要早,一般高考结束以后提前批次就开始报名如果提前批报了没被录取不会影响其他批次的填报录取。提前批次录取院校包括本科提前录取的部分普通高校、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校及民航、空军招飞院校。提前批主要为:艺术、体育、军事、公安、武警和其他(侦察、*安、法律等)。

提前批院校对考生的身体条件和思想政*品德方面的要求比较高,很多高分考生因此被刷了下来。因此,如果自己的条件符合报考院校的要求,那么,填报提前批志愿无疑给自己增加了一次被录取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