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银行放假时间安排?各大银行上班营业时间什么时候?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时代,不管是谁都或多或少要银行打交道。很多人平常都会去银行办理业务,但是银行节假日也是会放假的,很多人都很关心银行放假时间,那么银行放假时间安排是什么呢?银行营业时间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吧!

2018银行放假时间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大部分银行网点正常营业, 只有少数银行的网点轮休营业, 市民在去银行办理业务时要注意。

银行假期是跟着国家安排放假的,但对私业务各个网点是轮流放假的,所以对私业务还是可以办理,具体要看各个网点的门前公告,或者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2018银行什么时间上班

1、中国银行上班时间表:

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2、农业银行上班时间:

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农行中午的时候是否正常上班呢?实际情况是这样的,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的原因,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与其他大型国有商业营业基本一样,通常个人现金业务:早上9:00到下午5:00 ;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遇到国庆、五一、大年初一都是集体放三天的。不过为了应急每个地区的个人现金业务都有一个网点是开着的。

3、中国邮政营业时间:

全国统一,早上8:00,下午5:00。4:30开始就不办理业务了,开始整理,有的地方会区分一下冬令时和夏令时。

4、招商银行上班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点30分到下午5点正 周六日:早上9点正到下午4点30分

5、中国工商银行上班时间:

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 早上9:00-下午17:00 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 早上9:00-中午12:00 下午13:00-17:00 (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相应的调整,具体银行会有通知)

注:如果电汇的截止时间,会在下午下班的提前半小时内停止业务。

6、中国建设银行上班时间:

一般网点营业时间时8:00(或9:00)-17:30(或16:30),看各地的**规定及本地城市的大小,自助银行是24小时营业。

银行在周六日一般上班,不过周末营业时间有所变化,一般是10:00-16:00,只有对私业务、商业银行及小银行可能不上班。银行周六日在上班期间可以办理业务,一般是个人业务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