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糖酒会时间地点?秋季糖酒会在哪举办?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上*为悠久的大型专业会展之一。那么2018年秋季糖酒会什么时候开始呢?秋季糖酒会在哪举办?有那些看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秋季糖酒会信息

2018年全国秋季糖酒会时间:2018年10月25日至27日

2018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地点:长沙**会展中心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上*为悠久的大型专业会展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96届。目前,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近3000家,到会专业人士近15万人,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被业内人士誉为“****会”。

2018年全国秋季糖酒会亮点多多,一场盛大的“湘女秀”晚会将在秋糖会上举行,让湘女、湘酒、湘绣三者碰撞在一起,还将有一场“湘菜、湘酒、湘茶”的“湘食”**宴会,以湖南人*有的敢为精神、创新精神和兼容并蓄的包容精神广迎**秋糖客商。

2018年长沙会展中心展位即将新鲜出炉

**大厅室外馆:包装、瓶盖、印刷及葡萄酒酒具展区

S2/S3/S4馆:葡萄酒及**烈酒馆展区

N2/N4馆:调味品展区

N1/N3/N5/N7/N8号馆:食品饮料展区

S1进口食品/连锁加盟展区

**大厅:酒类馆

N4/N6:食品机械

第99届长沙秋季全国糖酒会参会须知:

凡从事各种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食品机械的生产、销售等单位均可报名参展。严禁与上述参展范围不符的单位及产品入场参展。

时间及地点:

1. 布展时间:

(1)所有净地展位及机械展区标准展位

10月16 日—18 日

(2)非机械展区标准展位 10 月18 日

(其中10 月18日不得进行装修搭建,只能进行美工装饰及展品摆放,18:00 布展结束)

2. 展示交易时间:

10 月19日—21日(每日09:00--17:00)

3. 撤展时间:

10 月21 日17:00 停止交易,17:30—20:30 撤出展品,闭馆;

10 月21 日8:30 开始,连续拆除展台直至完毕。

2018年秋季糖酒会交通攻略

长沙黄花机场—长沙**会展中心

磁悬浮列车:乘坐磁悬浮列车到达长沙高铁站,15分钟费用20元;再从长沙高铁站乘坐地铁到达光达地铁站。

长沙旅客列车长沙*车南站—长沙**会展中心

出租车:距离5公里,车程约10分钟,车费约15元。

地铁:长沙*车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光达站出口。

长沙市内公交市内公交线路

1、乘星沙105路公交在梯塘路口下车;2、乘220路公交在长沙会展中心下车;3、乘坐148路公交在东山镇下车。

长沙自驾到中国西部博览城自驾车

高速出口:雨花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出口),榔梨收费站(S40机场高速出口),李家塘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出口),干杉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