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节银行放假吗?端午放假时间安排?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作为历史悠久的民俗节日,其多彩的节俗一直流传到了今天,端午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很多单位都是会放假的,不少人都在关心端午节银行是否会放假呢?2018年端午节银行放假吗?一起来看看吧!

2018端午节银行放假吗?

银行属于服务性行业,肯定会有人值班的。不过可能有些业务无法办理,以当地银行的通告为准,具体放假事项及调休安排可以留意各家银行在网点张贴的告示。

绝大多数的银行在端午节是放假的,但为了业务需要,会指定一些银行在节假日营业,可以具体咨询当地的银行。

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他们的放假公告。放假期间,多家银行的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均正常营业,可到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各地区各银行的规定不一样,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2018年端午节银行放假时间安排

2018年端午节是6月18日星期一。2018年端午放假安排:2018年6月16日至6月18日放假,共3天。

银行属于服务性行业,肯定会有人值班的。不过可能有些业务无法办理,以当地银行的通告为准,具体放假事项及调休安排可以留意各家银行在网点张贴的告示。

节假日期间值班网点均对个人业务开放,大额取款业务*好提前预约,但对公业务不予办理。放假事项及调休网点各家银行会在网点张贴公示,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

端午加班费怎么算?

据***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6月18日周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根据相关法规,用人单位在6月18日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4月29日到30日期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选择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则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