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国庆节过高速收不收费?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2018年快过了一半了,算一算国庆节也离我们不远了,国庆节小长假出行的人很多,国庆“十一”**周,许多人会趁着七天假期举家出游,因此不少人都在关心国庆节高速,那么2018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国庆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2018年国庆节是几月几日

2018年国庆节是2018年10月01日,农历二零一八年八月廿二,星期一。

2018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29号(星期六)、9月30号(星期天)公休调至10月4号(星期四),10月5号(星期五)。2018年国庆节的具体放假时间,请以***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通知为准。

2018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根据***办公厅发布的通知《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国庆节是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之一,2018年国庆节高速免费。

2018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

2018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点——2018年10月8日24点。具体免费时段请以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发布的*终方案为准。

十一自驾游需要主意什么

1.不常用的排挡这点开自动挡的车主特别要注意,很多人平时只用到“D”挡,但跑长途时,“**”、“D2”挡也是经常要用的,所以需要检查一下。

2.雾灯虽然平时很少使用雾灯,但跑长途时往往要使用到,所以别忘了检查前、后雾灯能否正常工作。此外,一般汽车灯泡的使用年限也就两三年,所以如果车灯已经使用超过2年,那么*好在出发前更换。

3.挡风玻璃是否有裂纹 因为有些细小的裂纹有可能在颠簸的路面上扩大甚至导致整块挡风玻璃破碎。

4.备胎千万不要忘记检查备胎,由于长期存放,备胎胎压*好稍高于正常胎压。另外,一般轮胎胎纹小于2mm时,就不能跑长途了。特别要注意看看胎壁有没有裂缝、破损,或鼓起小包,如有的话,必须马上更换。

5. 更换机油保养另外对换机油保养大家可能只想到间隔里程没有想到间隔时间,车没怎么用间隔6个月也必须进行更换机油保养。

6.制动液制动液是影响行驶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制动液过少、制动液的液质过脏、制动液内含有水分、不符合原制造厂家要求的劣质制动液,都会造成制动距离加长或制动失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