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三天假期去哪玩?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就要到了,端午节有三天的小长假,除了回家和家人一起过节外,端午节小长假也是比较适合出游的,那么2018端午节三天假期去哪玩?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2018端午节可以去哪里玩

厦门

鼓浪屿,被称为“东方夏威夷”,鼓浪屿是厦门*有名的景点,鼓浪屿小吃*为**,有名的有叶氏麻糍、黄胜记**香肉松、汪记馅饼、海蛎煎、土笋冻、面线糊等。鼓浪屿家庭旅馆(民宿)大多数是由具有异域风情的老别墅改建而成,非常有特色,如果不喜欢住酒店的人可以尝试一下民俗,价格跟酒店差不多。除鼓浪屿之外,厦门大学,环岛路,南普陀寺等都是很有名的景点。

成都

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成都市区景点比较集中宽窄巷,锦鲤,武侯祠都是挨着的,1-2天就可以逛个大概。*精华的几处景点分布在周边,安排2-4天的时间比较合适。九寨沟,黄龙,都江堰,乐山大佛,青城山是不可错过的风景,一般需要4-5天游玩。

桂林

桂林是山水秀美的旅行名城,“桂林山水甲**”已广为传扬,几乎众所周知。桂林是中国*具魅力城市之一,是山水诗境家乡的模范。这是一座既具有甲**的山水风景、又具有悠长的前史文明、多彩的风俗风情、优良的空气质量(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与山水风景相和谐的城市……

青岛

干净的沙滩,干净的城市。青岛的魅力恰好源自它海的浪漫气息。青岛的气候属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它的季节比内陆地区来的晚一些。夏天,到7月份的时候,内陆城市已经非常热,而青岛相对来说要凉快许多,因此成为非常驰名的避暑胜地。如果非用一种颜色来形容青岛的话,那么非蓝色莫属。这黄海之涯、岛城之滨的海是带着一种甜美的。端午节旅游选择青岛,去避暑纳凉。

2018端午节旅游适合去哪玩?

汩罗

汨罗江,着名诗人屈原投江的地方。为了纪念屈原,我们有了端午节,也有端午划龙舟的比赛。"洞庭三千入东海,龙舟之源在岳阳。"想看原汁原味的龙舟赛,自然得到汨罗江。据说端午节前1个月,当地的能工巧匠们就已经开始赶制参加汨罗江龙舟赛的龙船了。每年的5月-10月,也是岳阳、洞庭湖的*佳旅游季节。这些都值得我们花上3天小长假去慢慢品味。so,端午节旅游也可以选择去汩罗,看龙舟。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实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可它却是一条绿色长廊。就像沈从文早已仙去,凤凰古城也并不是一幅完整的水墨丹青画卷,但你还是能从一个个的局部来感受到她灵光一现的魅力。凤凰古城也适合一两个人在一个小雨的天气在老城中的老街、小巷、河畔慢慢地走,用心去品味那曾有的过去。

海南

海南岛与美国夏威夷处在相近纬度,在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上遍布可以开发建设成为世界**旅游圣地的旅游资源,岛上终年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矿物、动植物资源丰富,尤其石油与天然气蕴藏量可观。所孕育的热带雨林和红树林为中国少有的森林类型,是开展科研、旅游和教学*理想的选择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