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肯德基大饼卷京酱卤肉丝好吃吗?多少钱一个?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每逢节假日,肯德基都是会推出不少美食,其中有以前的限量,日前,肯德基推出大饼卷京酱卤肉丝,那么2018年肯德基大饼卷京酱卤肉丝好吃吗 ?价格多少*?

2018年肯德基大饼卷京酱卤肉丝好吃吗

继去年6月,握的大饭团进击全国后,今年6月,大饼卷万物霸气登场。肯德基汲取津门美食灵感,打造七味纵横的**味蕾体验,推出带有天津特色的**早餐。

诚意满满的中国味道,津门饼,土豆丝,京味酱,薄脆片,炒鸡蛋,黄瓜条,馅料丰富,鲜香软能劲脆炸,口感**,传统制造,津门登场!

卷起丰富满扑扑的馅料,一口吃到鲜香软弹嫩爽脆7种口感,美味四溢,满足感**。够大够豪气,总重量接近半斤(240g左右),十足份量开启一整天。

大饼卷京酱卤肉丝 (含卤鸡肉丝、酸辣土豆丝、嫩滑炒蛋、嘎嘣脆薄脆片、爽口黄瓜条),饼的好吃,*先取决于饼皮。肯德基特制津门烙饼,双面合烙,一面焦香脆,一面软劲弹,加上现场热压,喷香诱人。

肯德基大饼卷京酱卤肉丝价格多少*

凡是去年6月5日-6月11日期间吃过饭团的会员,肯德基大饼免费试吃券已塞入你的卡包,6月10日早餐时间段可用。

大饼卷京酱卤肉丝单点13元。

大饼卷京酱卤肉丝加醇豆浆14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