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堵车高峰期什么时候?武汉出行如何避堵?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端午三天小长假就要来了,想必很多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出游计划,虽然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但不少人也准备好出行,对于人们来说,端午出行比较关注的就是堵车问题了,那么2018端午节堵车高峰期什么时候?端午武汉出行如何避堵?

2018端午高速什么时候*堵?

预计端午期间从6月15日14点后,武汉高速拥堵有所上升,在18点左右达到节前峰值,在次日凌晨2点后回落至日常车流量。6月16日上午9点-11点出程拥堵压力*大,为端午出程高峰时段,拥堵基本与前一日18点的峰值相同。6月17日拥堵为节日3天*低,预计下午时段拥堵略高于上午,但基本与平日周末均值持平。小长假*后一日6月18日下午14-19时为返程拥堵高峰,一直持续到晚间21时后**平日状态。

2018端午高速出行如何避堵?

1、武汉绕城高速绕行方案。建议绕开武汉绕城高速盘龙城收费站,可以通行机场二通道高速黄花涝收费站进出武汉市区。

2、武英高速绕行方案。建议从武英高速*龙收费站出站,经过*龙大道行驶至汉施公路进出武汉市区。

3、关豹高速绕行方案。建议002县道出入口进入高速,沿002县道行驶至神墩五路,然后再转进光谷七路,行驶至高新大道转入三环线行驶,进入武汉市,出城也可参照此方案。

4、武鄂高速绕行方案。建议武鄂高速的车辆从邹黄互通进入武汉绕城高速,从花山收费站进出武汉市区,避开拥堵路段。

1、沪渝高速仙桃至北河段绕行方案。往宜昌、恩施景区出行的车辆,沿沪渝高速行驶、永安收费站下站沿G318国道行驶至仙桃收费站上站。

5、京港澳高速蔡甸至武汉绕行方案。沪渝高速渝沪方向行驶的车辆,从武汉西收费站下站,行驶东风大道行驶至S101省道,再驶入个G107国道进入武汉北收费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