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梵高星空艺术馆门票多少钱?有哪些好玩的?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有很多比较受欢迎的艺术馆,武汉梵高星空艺术馆就是*近比较*的一个艺术馆。据了解,武汉梵高星空艺术馆是在武汉汉阳区海宁皮革城三楼绿厅,里面会有很多艺术展览景观,那么武汉梵高星空艺术馆门票多少*呢?

武汉梵高星空艺术馆门票多少*

价格:45元/人(拿学生证只需要30元/人,研究生学生证也是可以享受优惠票价的)

门票也不贵,可以约上三五小伙伴前来一起美美的拍照了,而且*贴心的是拍照的时候注意看地下都有地标标明*佳拍摄点,而且大部分拍照场景旁边都会有示例图片和说明,拍照什么的非常方便。

武汉梵高星空艺术馆在哪

地址:武汉海宁皮革城三楼绿厅(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188号)

继*了重庆,西安之后,我们大武汉也*啦!*近抖音不少武汉的小伙伴都在刷一个梵高星空艺术馆,简直美到**,**拍照**场地没有之一啊!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具体地址,现在武汉地铁交通十分便捷,方便各位小伙伴前来游玩哦!

2017年9月28日,梵高星空艺术馆在武汉市汉阳区武汉海宁皮革城正式开馆启动,市民在梵高星空艺术馆内体验“魔幻镜像迷宫”,馆内全面启用空间视错觉、光影**等**技术,将原本在平面中呈现的梵高名画立体化,成为一个可触摸、可进入、可任意玩味的真实4D炫酷场景。

武汉梵高星空艺术馆好玩吗

以独家推出“魔幻镜像迷宫”*为神秘!彻底颠覆现有的艺术展览形式,加入音乐灯光秀,为游客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奇妙魔幻空间。踏入其中使人宛若走进了梵高的梦中,在星空里仰望思考,在丛林里奔跑嬉戏;在魔镜里窥探世界,在色彩多变的光影中寻找真实的自己。

不少武汉本地的小伙伴也是刷了抖音才知道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近年来以梵高为主题的艺术馆在武汉也开了好多了,这个感觉还是值得一看的。展馆里面从一开始的梵高画像到各种和梵高的画作有关的5D艺术展,*大的的亮点就是室内星空馆了吧。

四面都是镜子反射出来的星光点点,又是一个拍照好去处*后还有用荧光颜料画的壁画和用镜子围起来的小迷宫,对爱拍照的人来说总体不虚此行。值回票价的艺术馆,里面非常大,很多展厅连在一起,各种5D艺术展,创意满满,如果是喜欢拍照的可以去看看,上午九点开门营业,场地里面有画展,有灯展,有艺术设计展,有创意展,可以带小朋友进去游玩,里面有一个镜子迷宫,拍照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