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可以带手表吗?高考不能带什么

2018-06-03来源 : 互联网

过几天就是高考了,高考期间有很多注意事项,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这些都需要注意的,那么高考高考能带手表吗?那么地方高考能带手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高考可以带手表吗高考中有些省份是不允许带手表的,但是有一些省份是可以的,但是肯定是有限制的,不是什么样的手表都能够带入到考场的,一般考场都是有时钟的,可以给考生参考时间,所以手表也是可以不带的,即使不带,我们也能清楚的知道时间,不至于不带手表不知道高考的时间。

在高考的时候,如果你想要带一些有储存记忆的手表,那是**不可以的,所以在选择手表的时候,尽量是符合规定,你选择了高考不允许的的手表,也是不能够带进考场的,尽量还是不要给自己找麻烦的好。

如果你想带手表的话,一定要买高考规定的手表,而且一定要是真的,要不然很可能老师不让你把手表带入近考场,这就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了。

高考中所有的东西,都是要符合高考的规定的,如果我们不符合规定,对我们的高考也有很大的影响。有些省份对手表是由为严格的,所以那些地方的学生,自己带的手表一定要多注意,这样我们才能够顺利的进入考场。

手表是看时间的,我们也不可能每做一道题就看一下时间,只要感觉时间差不多了,看一下学校提供的钟表就可以了,其实你在考场的时候,问老师,老师也会告诉你的。

监考高考高考的老师,都是非常的重视考试的时间的,在进入考场之前,会把自己的手表对一下,**自己的手表是准确,避免到时候考场的钟表不准确,学生们不知道时间。

2018高考不能带什么东西

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

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盒、各种“垫板”、涂改液、修正带等。

计算用具:计算尺、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

其他:手表、任何书籍、报纸、纸张等。

衣服:校服、写有字母的、有拉链的、有文字的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