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海洋日是哪天?世界海洋日主题是什么?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海洋世界的生态系统近年来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保护海洋环境迫在眉睫。马上就要到世界海洋日了,那么2018年世界海洋日是哪天?世界海洋日主题是什么?

2018年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

2018年6月8日,农历四月廿五,星期五。

2018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什么?

今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清洁我们的海洋”,行动**是防止塑料污染,鼓励寻找解决方案,改善海洋的健康。

2018年世界海洋日**:防止塑料污染并鼓励健康海洋

塑料污染正在严重破坏我们的海洋资源。80%的海洋污染来自陆地;每年有800万吨塑料进入海洋,对野生动物、渔业和旅游业造成严重的影响;每年有100万只海鸟和10万只海洋哺乳动物因塑料污染而丧生;鱼吃塑料,我们吃鱼;塑料污染每年给海洋生态系统造成的损失达80亿美元。

***于第63届***大会上将每年的6月8日确定为“世界海洋日”(World Ocean Day)。******潘基文就此发表致辞时指出,人类活动正在使海洋世界付出可怕的代价,个人和团体都有义务保护海洋环境,认真管理海洋资源。

世界海洋日的目的是提醒人们海洋对于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海洋是地球的肺,我们呼吸的氧气大多由海洋提供。海洋日旨在让公众了解人类活动对海洋的影响,从而发起**性海洋公**动,动员并团结全世界民众参与世界海洋的可持续管理。海洋是食物、药品的主要来源,也是生物圈的关键组成部分。*后,庆祝世界海洋日也是为了共同赞颂海洋的美丽、**和给我们带来的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