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卷蛋糕怎么做好吃?做法是什么?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毛巾卷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蛋糕,做法和味道与班戟比较相似,但是形状像一条毛巾,很多人想自己做毛巾卷蛋糕,那么毛巾卷蛋糕怎么做好吃?做法是什么?

毛巾卷蛋糕好吃吗

毛巾卷的味道和班戟比较相似,是现在十分流行的甜品,味道应该很好吃,吃起来的口感像千层并且奶油的味道也不会很腻,所以喜欢甜品的小伙伴一定要尝试一下。

造型**的毛巾卷蛋糕,乍一看真的像条毛绒绒的毛巾,切开之后会看到里面满满的馅料酱,绵软与顺滑的口感让人爱不释口。馅料被卷在层层叠叠的薄蛋糕片中,让口感变得**诱惑力。

这种“毛巾卷”在一些面包店其实有卖,吃起来的口感就像千层一样,皮非常的好吃,加上里面还有其他馅料,**是吃起来不会腻。

毛巾卷蛋糕的做法材料:低筋面粉50克,可可粉5克,细砂糖30克,鸡蛋1只,牛奶150克,黄油10克,淡奶油(夹心材料)200克,细砂糖(夹心材料)20克,红豆(夹心材料)30克

做法:

1、细砂糖加入牛奶用手动搅拌器搅拌至糖溶化

2、然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3、筛入低筋面粉和可可粉搅拌至无颗粒

4、黄油提前融热水溶化

5、加入溶化好的黄油搅拌均匀

6、把搅拌好的面糊过筛,静置20分钟,备用

7、不粘锅小*加热,加入一勺面糊顺势转一圈,摊成一个蛋饼

8、小*煎至面糊成型,饼底部起小泡泡,即可倒扣出来

9、把煎好的皮放凉,一张叠一张的铺开

10、然后细砂糖加入淡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到有纹路状态,加入红豆粒拌匀备用。

11、在班戟皮抹上一层淡奶油,用抹刀抹平,把上下圆的边折叠进来

12、在将班戟皮从左到右卷起来

13、卷好后,用保鲜膜包起,放冰

14、取出后撒上可可粉即可

毛巾卷的价格可能不同的地方或者不同的店里会有一些差异,不过基本上都会在25—58元左右。

毛巾卷实际是翻版的千层蛋糕,饼皮的制作非常简单,班戟皮用平底锅就能搞定,大家不妨自己做一做哦!不过一般的蛋糕店或者甜品店也都会有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