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金鸡湖端午龙舟赛时间什么时候?在哪举行?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端午节让人期待的就是龙舟赛了,2018苏州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已进入筹备中,此项活动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那么2018苏州金鸡湖端午龙舟赛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2018金鸡湖龙舟赛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8日

活动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月光码头

金鸡湖端午龙舟赛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是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专院校等组队广泛参与的群众体育盛会,外籍人士参赛比例一直保持在1/3左右。龙舟赛也是江苏省“同乐江苏”系列活动、苏州市“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龙舟赛除本地参赛队外,将邀请多支境外友好城市队伍,总计近70支队伍参赛,赛事中仍将贯穿水陆空表演等文艺汇演节目。

竞赛项目

1、12人小龙舟男子组300米直道竞速(队伍来源:苏州本地队、“同乐江苏”**友城队、“同乐江苏”省内城市队);

2、12人小龙舟女子组300米直道竞速(队伍来源:苏州本地队、“同乐江苏”**友城队、“同乐江苏”省内城市队);

3、22人大龙舟公开组300米直道竞速。

参赛队规定

12人小龙舟各代表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鼓手1名,舵手1名,划手10名,替补队员2名共计16名。替补队员2人,需要替换运动员时需经裁判员验明资格,预赛后不得替换。组委会提供舵手,参赛队也可自带舵手。

22人大龙舟各代表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鼓手1名,舵手1名,划手20名,替补队员3名共计27名。替补队员3人,需要替换运动员时需经裁判员验明资格,预赛后不得替换。组委会提供舵手,参赛队也可自带舵手。

各参赛队可组织拉拉队前来助阵,人数为15-20人,统一着装。

12人小龙舟女队参赛艇上鼓手和10名划桨手为女运动员,12人小龙舟男队参赛艇上鼓手和10名桨手为男运动员,舵手不限性别;22人大龙舟性别不限,国籍不限。

12人小龙舟每个团体允许报2个队,即1队和2队。

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

2路、28路、47路、100路、106路、108路、129路、156路、158路、206路、219路、812路、园区二号专线

轨道交通

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东方之门站下车(三号口出),步行可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