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啤酒节在哪举行?青岛啤酒节有哪些活动?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是一个非常**的盛会,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齐聚啤酒节,尽情享受狂欢,那么2018青岛啤酒节在哪举行?青岛啤酒节有哪些活动?

2018青岛啤酒节在哪里举办

2018年青岛**啤酒节将于 2018-08-16 至 2018-08-31在 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举行。

啤酒节金岸广场”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弄海园草坪,作为今年新增的版块,已从 7月起开始营业,啤酒节期间该区域将免票开放。

2018年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

青岛啤酒节是以啤酒为媒介,集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八月的第二个周末在青岛开幕,为期15天,是国内规模*大的酒类狂欢活动,在国内外具有较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

据介绍,世纪广场啤酒城今年将设啤酒场馆14座,啤酒节文化展厅1座,以及大型啤酒品饮广场1处。

由北向南依次分为五大版块:青岛啤酒**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嘉年华游乐场以及啤酒节金岸广场。

啤酒节金岸广场”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弄海园草坪,作为今年新增的版块,已从 7月起开始营业,啤酒节期间该区域将免票开放。

2018年青岛啤酒节时间和地点

2018青岛啤酒节时间:2018年8月16日—2018年8月31日

2018青岛啤酒节地点: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

2018青岛**啤酒节新概念

(一)无人售酒机,取酒时可以投币,可以使用手机扫码,也可以使用智能手环扫码打酒。

(二)蜂巢迷宫,降低难度增加趣味性,放无数“宝藏”进去,让所有参与者不会空手而归。

(三)智能手环,我们通过使用智能手环的扫码功能,和无人售酒机形成对接,可以扫码打酒。

(四)竞技叠杯大赛,一年一度的竞技叠杯赛事,**娱乐性和观赏性。

(五)啤酒宝贝,啤酒宝贝评选”不仅为参与者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充分展示了啤酒节**浪漫的*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