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溪国际龙舟赛比赛时间什么时候?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端午节龙舟赛受到很多人欢迎,今年,由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主办的西溪龙舟文化节,将跨入第十个年头。那么2018西溪**龙舟赛比赛时间什么时候?

2018年西溪**龙舟赛时间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18日

6月17日下午赛前培训,6月18日正式龙舟比赛。

两百多年前,乾隆皇帝下江南赏西溪龙舟赛,百舸争流的壮观场面令其深深震撼,故誉之“龙舟胜会”。如今,这场壮观的“龙舟胜会”每年端午都在西溪湿地上演。它早已成为杭州人心中一个充满情怀、*具特色的“端午符号”。

西溪龙舟文化节不仅展示了端午传统民俗,更体现了中西文化的碰撞交融,**范儿十足。今年端午节恰逢世界杯,此次将邀请国外的龙舟爱好者们与国内的旅游达人们,一起来一场声势浩大的“龙舟世界杯”。

每到端午,在西溪湿地深潭口水域,锣鼓震天、人声鼎沸,船桨与溪水碰撞飞溅出的浪花令人无比兴奋,**前前后后的追逐让人无比紧张。肤色各异的外国友人划桨拼搏的场面总能成为龙舟文化节上*夺人眼球的风景。

今年,西溪**龙舟赛将再次招募10支**参赛队伍参与西溪**龙舟赛竞逐赛。不论是留学生、外企员工或是涉外组织成员,只要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热爱龙舟运动,便可参与免费报名。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为10人,外籍人士比例需占70%以上。竞逐赛采用**标准龙舟,在西溪深潭口至千金漾1200米长度的水道中进行,实行河道追逐竞赛的形式,并*终决出冠、亚、季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