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十一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到放假总是一件令人高兴的时,到了假期,尤其是国庆节这样的长假,对于要出行的人来说比较关心就是高速是否免费了,那么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十一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2018年十一高速免费吗

2018国庆节放假时间:从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0月7日,放假调休7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点——2018年10月7日24点

高速免费规定

2012年7月24日,***下发《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方案》规定,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通行车辆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为符合《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高速免费期间车道选择

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各收费站对小型客车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费期间ETC车道正常使用,并对安装ETC车载设备的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车道显示屏显示收费额为零。

ETC用户尽量使用ETC车道通行,以免遭遇收费站拥堵。

这些进出方式都不扣费:

ETC车道驶入,ETC车道驶出;

ETC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

人工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

免费时间还没到达目的地怎么办

在即将结束免费通行前找一个就近的收费站,开出收费站,享受完这个免费通行政策以后,再重新上高速,这样子你就可以只缴纳从这个收费站到目的地收费站的这一点点通行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