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活动?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8重庆**旅游狂欢节即将开始了,喜欢旅游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哟,那么2018重庆**旅游狂欢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有哪些精彩活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018重庆**旅游狂欢节

时间:2018年6月8日-10日

地点:重庆**博览中心

现场亮点

1.**景区门票 “5折团”、“一元**”;航空公司机票+酒店套餐 “特价团”等。

2.同时,组委会将提前发放近十万元现金抵扣券,市民朋友们凭抵扣券可到旅行社专区消费

活动亮点:

1.本届狂欢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和赛事:真人“跳一跳”挑战赛、吉祥物YOYO和你一起抖音“拍灰舞”,**荣耀手游挑战赛、*美星空泡泡屋*次来渝免费体验、风情外籍舞者巡游表演、巴渝文化*答赛、全民健身社区舞蹈比赛等。

2.除了丰富的活动精彩的表演,市民们还可以加入现场拼团:**景区门票 “5折团”、“一元**”;航空公司机票+酒店套餐 “特价团”等。

3.同时,组委会将提前发放近十万元现金抵扣券,市民朋友们凭抵扣券可到旅行社专区消费。

展览内容:

本次“狂欢节”展览规模达3.5万平方米,将分为世界旅游城市巡展展区及精品旅游展区、市外旅游机构展区、重庆特色展区三大展区,全方位展示世界旅游精华。

其中,在世界旅游城市巡展展区及精品旅游展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4大分支机构会员、我市各区县旅游机构及**旅游企业将带来展览盛宴。

市外旅游机构展区,市内驻渝各使馆、旅游局、航空公司,国内各省市旅游机构、景区都将组团参展,各地风情表演以及多场旅游推介会将轮番上演。

重庆特色旅游展区,乡村古镇游、温泉酒店展、***及金牌旅游小吃展区和旅游商品展让你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除了别具一格的展览,本次“狂欢节”还将举办7大主题活动,每天与到场来宾亲密互动,真正实现旅游狂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