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时间?灵山荔枝成熟上市时间?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才5月中旬,但是三月荔枝也已经熟了,而近日获悉,“荔枝韵·灵山行” 2018·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5日-25日举办。喜欢荔枝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哟。那么2018年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有哪些活动呢?

据介绍,2017年,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被***评定为“2017*具影响力特色节庆”。今年,灵山县总计56万亩的荔枝园预计产出荔枝16.5万吨,比去年增产27.91%,预计总产值超10亿元。

今年的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包括:2018·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名特优产品**展销系列活动、商会会长**、休闲旅游路线体验活动、**荔枝开摘仪式系列活动、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会系列活动等等,期间,每个镇和**景区、景点也同时统筹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全民欢乐荔乡游活动。

发布会上,2018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吉祥物在《请到灵山荔乡来》的优美歌声中登台亮相,现场还展示了荔枝酒、荔枝蜜、荔枝罐头、荔枝干、荔枝醋等特色产品。

据了解,我国有38个荔枝品种,而灵山县栽培的荔枝品种就达35个之多!

桂味荔枝属迟熟品种,6月下旬至7月上旬成熟;果近似圆球形,中等大,单果重15--20克;果皮鲜红、薄且脆,果肉乳白色、细嫩爽脆,清甜、汁多,有桂花香味;果核小,含可溶性固形物18--21%,品质极优,宜鲜食、加工。

三月红荔枝属早熟品种,5月上中旬成熟;果实较大,单果重26--42克;果皮鲜红,果肉厚、汁多、味甜带酸,含可溶性固形物18.2--20.3%,品质中上,适宜鲜食。

妃子笑荔枝属中熟品种,6月上中旬成熟;果实大,单果重23.5--31.1克;果皮薄、淡红色,果肉厚、白腊色,细嫩爽脆、清甜带微香,含可溶性固形物17.1--20.5%,品质优良,*宜鲜食。

黑叶荔枝属中熟品种,6月中下旬成熟;果实中等大,单果重19--28克;果皮薄、暗红色,果肉乳白色、味甜带微香,含可溶性固形物16.5--20%,品质中上,适宜鲜食、制干及加工罐头。

灵山香荔是以灵山产地命名的荔枝品种,属迟熟品种,6月下旬至7月上旬成熟;果实卵圆形,略扁,中等大,单果重21克;果核小,果皮厚韧、深红略带紫,果肉白腊色、清甜爽脆、有香气,含可溶性固形物20%,品质上乘,鲜食、制干、制罐头均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