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蜜怎么做?百香果蜜可以保存多久?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百香果加上蜂蜜也是很好喝的,百香果蜜也是很解渴的,很适合夏天喝,那么百香果蜜怎么做?百香果蜜可以保存多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原料:百香果、蜂蜜。

做法: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凉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

小贴士:

1、百香果新鲜的时候是表面圆滑的果子,但是很酸,一般需要直接食用就购买果皮有皱纹的,约有皱纹表示水果越熟透,但是并不代表果皮不结实,果皮不结实的代表果子已经变质

2、新鲜的百香果皮可以用来泡水喝。

做法二:

1、准备空瓶子一个,要干净,新鲜百香果两个,蜂蜜少量,大概是百香果肉总量的一半,也就是百香果比蜂蜜2:1,每次不要做太多,因为水果要新鲜,不喜欢放很久,两个的量刚好够喝一周左右

2、百香果肉挖出,放入瓶中,蛙的过程中,尽量多挤压果肉,让汁水从每一粒百香果粒中挤出来

3、倒入蜂蜜搅拌,土蜂蜜比较粘稠,所以泡出来的百香果蜜也很稠

4、放在冷的地方泡一晚上,喝的时候挖两三勺泡水喝就可以了,根据个人喜好添加,味道非常好哦

百香果蜜可以保存多久

如果是放在冰箱冷冻称冰棍,可以保存一年。如果是制成百香果酱,放在冰箱冷藏保存,可以保存5-7天。

*先百香果皱皮没有关系,但要防止发霉,所以要保持在通风阴凉干燥处,应该可以存放半月以上,其二,一次可把“百香果的肉挖出来 加入适量蜂蜜 放入冰箱”,但这个保鲜应该在一周左右。不过如果你想更久的保存百香果的风味,可以将它加工成各种食物,如可以把百香果里面的果汁取出来,放在冰激凌模具里,冷冻成一只只冰棍,想吃的时候,从冰箱里取出来一只,这样可以保存1年多。

百香果的吃法:

1、可直接鲜食,将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蛋白,**脂肪;

2、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水,加少许白糖、蜂蜜等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

百香果怎么吃

1.直接鲜食:将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蛋白,**脂肪)。

2、制成果汁:取一个 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200ml水,加少许白糖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如果用榨汁机搅拌几秒,效果更好。 夏天用冰水,冬天用温开水,加上几滴蜂蜜,风味更佳。另外,由于百香果汁中所含的果浆和天然超纤维的密度不同,在冲调静置一段时间后出现分层情况属正常的 物理现象,对质量并无影响。

取百香果三个,冷开水约200毫升,蜂蜜少许,柠檬汁少许,碎冰少许。然后将百香果洗净切开,以汤匙将果肉挖出,放入果汁机中,加入蜂蜜、冷开水、柠檬汁打匀过滤后倒入杯中,加入碎冰即可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