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端午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准备端午节小长假出行的旅客注意了,从今天中午(5月18日)14点起,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车票即将通过网络、电话渠道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提前准备*票了。那么6月16日*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赶紧来看看吧!

据了解,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根据目前*车票预售期规定,从5月18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日*车票,从5月20日起,旅客也可前往*车站或*车票代售点购买端午小长假*日*车票。

按照这一预售期,17日起,市民已经可以从网上购买到端午假期前**(6月15日)*车票。从18日起,旅客可提前*购端午小长假*日6月16日的*车票。

据铁路部门分析,今年端午假期,铁路客流将以中短途为主,不过没有了高速的“免费大餐”,预计端午期间自驾车出行人数会降低,铁路客流将骤增,因此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尽量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据了解,在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等购票渠道中,不存在票额按比例分配的问题,实行“通售共享”,不过网络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时间要比其他购票方式提前两天。

端午小长假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因此,铁路部门分析,受高速不免费的影响,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按照往年的情况,端午小长假期间,石家庄铁路客流将以中短途为主,如北京、天津、太原、郑州、西安、武汉及省内邯郸、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等中短途城市车票会比较紧俏。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尽量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