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中秋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8年中秋节也只有几个月时间了,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中秋节,中秋节也是会放假的,很多人都会在中秋节回家和家人一起团圆,因此很多人都在关心中秋节*车票,那么20185年中秋节*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呢?

2018中秋节放假安排时间

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2018年9月22日至9月24日放假,共3天。2018年中秋节是9月24日星期一(与周末连休)。

2018年9月22日*车票的预售期是几号?

2018年9月22日出发的车票*早预定日期是:

固定*车票

电话、网络购票:8月24日 周五 七月十四

车站代售点购票:8月26日 周日 七月十六

网上订*车票怎么进站

根据规定,在12306.cn网站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且乘车站和下车站均具备二代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的,乘车人可以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通过车站自动检票机(闸机)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无需换取纸质车票。已经换取纸质车票,须凭纸质车票办理检票手续。

遇以下情形,应当在购票后、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1)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乘车站或下车站不具备二代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的。

(2)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进站检票时无法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二代居民身份证无法在自动检票机上识读的。

(3)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

(4)使用同行成年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息购买儿童票的。

(5)购买学生票、残疾军人票的。

(6)按所购车票的乘车日期、车次在中途站进站乘车的。

小扩展:居住证能取*车票吗

居住证不可以直接作为搭乘*车的凭证,你需要到车站办理临时身份证。

铁路部门称:如旅客所持的证件不在有效证件的范围之列,可持驾驶证、居住证等能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到车站售票大厅内的公安制证口开具临时身份证明,一般一两分钟即可完成,旅客持证明“迂回”至窗口购票,也不会耽误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