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邢台限行最新规定?邢台限行时间什么时候?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限行是很多人都很关注的问题,从4月16日开始,邢台开始限行,那么2018年4月16日邢台限行*新规定?邢台限行时间什么时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018年4月16日起邢台限行通知

根据空气质量应急管控要求,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减少市区拥堵,经研究决定在主城区内实行工作日机动车每日限行两个尾号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限行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12月31日,每日7:00至20:00,在主城区实行每日限行两个尾号,限行规则与北京同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邢洲大道、祥和大街、东华路、滨江路围合区域(包括以上四条道路)

不受限行限制的车辆:

除军队、警务、环境执法、安全生产执法、消防、急救、*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民生**、环卫作业车辆和单位通勤车、公交车、出租车、纯电动等新能源车辆、残疾人专用车、学校校车、银行运钞车外的机动车。

此外,如遇重污染天气,按《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执行。

随以上的解答,你应该对2018年4月16日起邢台限行通知有了解了,身边有朋友不知道的话可以互相告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