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节重庆赏花去哪好?清明节有哪些花?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清明节了,清明节除了回家扫墓外,很多人也会趁着假期去赏花,清明节也是个赏花好机会,那么2018清明节重庆赏花去哪好?清明节有哪些花可以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铁山坪森林公园

铁山坪公园是重庆主城保存较为完好的一块城市森林公园,景区气候怡人,冬暖夏凉。在占地1.8万亩的铁山坪森林公园里,有近300亩的梅花种植面积,红梅、白梅、绿梅,品种繁多。

门票:免费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

乘车:乘公交813路、817路前往

巴滨路

春节刚过,天气刚刚回暖。看油菜花再也不用去外地啦~主城*近一处油菜花就在巴滨路。巴滨路附近的20亩油菜花也全部盛开,金灿灿的颜色惹人眼。油菜花开得很好看,趁着假期一家人去赏花,亲近大自然,感受亲情,心情也舒畅许多。

清明节可以赏哪些花?

梨花

巴南区二圣镇

在巴南区二圣镇的天坪山上,占地10平方公里的风景区里已建成梨园近万亩,标准化茶园10000亩。进入3月后,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整个天坪山雪堆云涌,银波琼浪,一片花海,景象蔚为壮观。

负责该景区策划的赵蓓说,在万亩梨花绽放时,将组织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的女生,到梨花下为游客演奏音乐,还将展出玉溪道人的兰草绘画作品20幅。景区不收门票。

交通:在南坪长途汽车站乘南坪到天坪的直达车,耗时约2个小时。

自驾:A.内环茶园下道,茶园———长生———惠民———永兴———二圣。B.从外环在惠民下道,经永兴到二圣。

开县铁桥镇

开县铁桥镇千亩梨花,铁桥镇是开县西部门户重镇,素有“雪梨之乡”的美称。

自驾:从渝万高速经万开高速到达开县,然后经开宣路至铁桥。

万盛五和村梨树栽种集中成片面积达5000余亩,每到春天成千上万的主城区市民来到这个村赏花,目前已成为周边市民短途游的重要目的地。

自驾:从重庆主城沿渝黔高速、綦万高速到万盛,从綦万高速万盛出口转盘向左行驶2公里左右,在六井村公交车站三岔路口向左上坡行驶6公里左右。

油菜花

潼南陈抟山

重庆种植油菜花的规模要数潼南名列**。目前潼南县平坝上生长着的30万亩油菜花,已成了耀眼的金色海洋了,28日,将向游客拉开一年一度的赏花大幕。

作为潼南菜花节核心景区的崇龛镇,观赏金色海洋般的油菜花的*佳地为陈抟山。

潼南旅游局**:1日游,自驾车在潼南下道后,从陈抟故里———双江古镇———金大佛;2日游,从渝遂高速的田家下道后,参观现代农业**基地太安、人工运河———万亩桃园———金大佛—赏花。

奉节永乐镇

奉节县的永乐镇丰收村油菜花大概有600亩,3月份开花,花期在两个月左右,有停车场占地2000平米。这里海拔1300米左右,可俯视长江、瞿塘峡、白帝城。

桃花李花

沙坪坝曾家镇

3月1日,沙坪坝曾家镇桃花节将在大学城的虎峰山上拉开大幕。届时,上千亩的桃花和若干的梨花、李花竞相开放。景区不收门票。

交通:1、公交车路线:江北288、大坪291、杨家坪289、黄桷坪456、沙坪坝266、北碚565等公交车—大学城虎溪站转乘271—271终点到站转乘其他车(步行约40分钟)到虎峰山脚,进桃花山。2、轨道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轨道交通大学城站—264公交车到曾家—294公交车到虎峰山脚,进入桃花山。3、自驾:重庆主城(内环)—渝遂高速—西永(微电园)—大学城—曾家镇虎峰山村(桃花山、莲花湖景区)。

合川官渡

从3月8日起,第四届官渡桃花节,将在合川官渡镇梭子村远宏油桃园、鸿兴油桃园及天坪寨桃园举行,主要游玩:赏千亩油桃花、品桃源美食、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休闲垂钓、赏油菜花以及探险天坪寨古城堡遗迹,体验渠江风情,渠江水码头,**老街。同时还有双凤第六届赏花节,合川太和千亩桃花赏花节和作孚故里赏山花节。

自驾:重庆主城———武胜高速———云门下道———双凤镇———官渡镇。

九龙坡区走马镇

九龙坡区走马镇的千亩观赏性桃花,也将陆续绽放了。交通:在杨家坪、南坪、石桥铺乘西彭方向的车到白市驿再到走马,在桃花林下车即可。自驾车:成渝高速走马站下道即到。

城口县蓼子乡

城口县的蓼子乡梨坪村2000亩梨花、2000亩菜花、1500亩桃花绽放了,这三种花依次盛开,从3月中旬一直持续到5月,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共12家大巴山森林人家,能同时满足1000人餐饮及住宿,共设立5处自驾游免费停车点。

郁金香

涪陵区大木

象征着高雅名贵的郁金香,在涪陵区的大木林下花园种植了50万株。昨天,景区负责人夏雨说,从3月中旬到4月下旬50万株郁金香陆续绽放,另外还有风信子、欧洲水仙、番红花、朱顶红以及时令草花勿忘我、德国报春等,种植面积500亩。届时,海拔800多米的大木乡将成为一个花的海洋,芬芳的世界。

自驾:重庆———涪陵(高速)———白涛———山窝———卷洞———大木,其中重庆到涪陵可走经茶园的沪渝南线(沿江高速)70公里,涪陵到大木乡为60公里。

山茶花

主城园博园

此外,目前,园博园里除了盛开的红梅和山茶花,海棠也开始吐露红色的花瓣,煞是可爱;鹅岭公园、巴南滨江公园的紫玉兰也陆续开放。巴南区丰盛镇的千亩彩叶林在3月后非常壮观,另有野生蕨菜可采摘。

樱花

南川大观园

占地上万亩的金佛山统筹城乡大观园拥有5000亩森林,由南川金佛山旅业集团投入上亿元打造。目前初具规模的景区内有300多亩樱花园,种植了5万多株早、中、晚樱,给人尽显高尚、艳丽之感,形成了3.6公里的樱花长廊。景区的果树、花卉丛中,还点缀着许多农家小屋,便可在农家小屋里享用农家菜品。自驾:重庆主城———渝湘高速———大观下道———大观镇———大观园。

南山植物园

阳春三月,南山植物园的“樱花节”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虽然樱花一般在3月中旬开放,但樱花大道上专门从日本引进的百多株早春樱花已灿烂绽放。稍晚些,在南山植物园内还可以欣赏桃花、**,感受繁花似锦的春天。植物园展览温室正举办“丹东**”展,为重庆地区*次引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