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丰都庙会万人酷跑活动时间什么时候?丰都万人酷跑怎么报名?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2018丰都庙会万人酷跑活动已经开放报名,不少人都准备参加活动,那么丰都万人酷跑什么时候开始?怎么报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丰都庙会开幕式暨第二届万人酷跑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8日上午10:00-12:00(2小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7日

活动地点:宏声文化广场(起点)

【活动报名】

团队报名(线下报名)

由各基层工会组织报名

社会报名(网络报名)

仅限于县外参跑者、县内单身男女或者以家庭为单位的人员参加。

网络报名通过“丰都工会”**公众号报名,经县总工会审核通过后参加活动。

酷跑路线:宏声文化广场——平都大道——龙河新桥——青龙公园龙城大道路口,全程4.5公里。

【奖励】

1、 所有完成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均发放精美礼品一份。

2、 所有县外报名者,均可凭终点签到码领取国家****级景区--丰都鬼城名山景区门票一张。门票总数只有1000张哦!

3、 报名竞赛组的选手,按到达终点的时间先后排名取成绩,按参与者总人数20%的比例设奖,按等次发放奖品。一等奖为价值300元的县域内景区门票,二等奖为价值200元的县域内景区门票,三等奖为价值100元的县域内景区门票。

【组队形式】

此次活动约组建60个方阵。

通过团队报名(线下报名)的全县职工和先进模范代表按100人一个方阵,组成嘉宾方阵、先进模范方阵和46个普通酷跑方阵。

通过社会报名(网络报名)的人员组成竞跑方阵、单身男女方阵和家庭亲子方阵,约12个方阵。

【活动参与】

活动当天,全体参跑人员统一装扮,分方阵着主题服装(县总工会联系赞助商提供,无赞助商的方阵由县总工会负责)参加活动。

全体活动参与者,均需携带手机到活动现场扫二维码“签到”参加活动,全体酷跑人员到达终点后需再次扫二维码“终点签到”完成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