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酉阳桃花源赏桃花攻略?酉阳桃花源门票多少钱?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春季的时候,就到了酉阳桃花源的桃花开花花期。届时,酉阳会推出一系列桃花节的精彩活动。那么,今年酉阳桃花节又将是什么时候开始呢?酉阳桃花源有哪些看点呢?门票多少*呢?

重庆酉阳桃花源赏桃花攻略

雄奇险峻的自然山水风光,造就了《桃花源记》原型地——桃花源,“武陵之魂”—龙潭古镇、“绝壁音符”—龚滩古镇,“峡谷仙境”—阿蓬江大峡谷等令人神往的山川奇景。是人们远离尘世喧嚣、回归绿色天堂的**旅游目的地和度假天堂。【酉阳桃花源基本介绍】

地理位置:重庆酉阳县土家族苗族自*县桃花源路232号

门票价格:128元

开放时间:冬季08:00-17:30;夏季07:30-18:00

【酉阳桃花源旅游实用信息】

**景点: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 、酉州古城、伏羲洞、金银山

建议游玩时长:1-2小时

建议游玩季节:春夏秋季节

花期:桃花花期大约在3~4月,果期在6~7月。开花时间一般十多天

*佳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持续一周)

门票优惠政策:外地人:120元/人前往景区交通、带身份证的内地人:20元/人前往景区交通

交通指南:

自驾:

1、重庆到酉阳:渝湘高速、沿江高速、三环高速涪南段皆可直达,车程约4小时,途径南川、武隆、彭水。

2、黔江自驾车:从重庆巴南区驶入渝湘高速(包茂高速(G65)),途经南川、武隆、彭水、黔江到达酉阳高速互通桃花源站下道,5分钟后直达景区,全程约3个半个小时。

*车:乘坐重庆北站南广场(**寺)—酉阳的*车,下车后可随时乘坐龙潭(*车站)——酉阳的中巴(票价:10.5元),耗时40分钟到达景区。

飞机: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可飞抵黔江机场转场半小时高速抵达酉阳桃花源。

赏花路线**:

伏羲洞、酉州古城:

早上从重庆出发,经渝湘高速(高速路段约360KM,车程约4.5小时)速赴酉阳,中午,前往游览国家****A级景区—【酉阳桃花源风景区】(游览时间约3小时),桃花源位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县,离酉阳县城不到500米,桃花溪水自洞内流出,清澈见底.。

中午桃花源【伏羲洞】堪称“地下的世外桃源”,有宽敞的大厅、曲折的廊道,险峻的峡谷,幽深的地下河,还有五彩缤纷的钟乳石,景观秀丽。该洞穴是我国已开发洞穴中科研价值*高、历史*悠久、*神奇的地下地质奇观,是大自然赋予的鬼斧神工般艺术宫殿。

晚上游览【酉州古城】观赏风格各异的土家吊脚楼,感受酉阳800年州府的恢弘气势,600多年土司岁月的沧桑,品尝地道的土家族特色美食。

仙女山、天生三桥:

早上乘车2小时前往武隆县游览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景点。【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武隆县境内,距县城33公里,为国家森林公园,是重庆周边的代表性景区之一,属于重庆十佳旅游景点。是重庆周边*大的高山草原。

【天生三桥】位于武隆县城东南20公里处,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A级景区。景区以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三座石拱桥称奇于世,属亚洲*大的天生桥群。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阿依河:

早上从酉阳乘汽车前往彭水县【阿依河】。阿依河原名长溪河,发源于贵州省务川县分水乡,向东北蜿蜒而入重庆市彭水县境,经长旗坝、舟子沱、三江口,*后由万足乡长溪滩处注入乌江。从舟子沱乘舟而下,沿途可见各种各样的峡谷地貌:有状若擎天的石笋、嬉戏的猴群、庄严的石佛、深不可测的溶洞、貌似罗汉的石笋。整个阿依河彭水河段水体资源极为丰富,其中尤以七里塘河段和儿塘河河段的水体景观*为独特,江面绿水清幽,两岸翠竹环绕。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阿蓬江:

上乘车前往阿蓬江大峡谷,约1.5小时。之后乘游船游览【阿蓬江大峡谷】,游览时间约2小时,阿蓬江发源于湖北利川,是我国唯一的一条由东向西流河流,峡谷在酉阳县境内流径苍岭、两征、龚滩三乡(镇),流长75公里,这里山峭、水秀、滩险、峡幽、洞古、林密、泉奇,幽深的峡谷,急流险滩、丰富的植被和罕见的巨型间隙喷泉,以及婀娜多姿的民族风情,构成了阿蓬江大峡谷异彩纷呈的风景特征,有游客诗云:黄水风云起半空,乌江画廊正兴浓。是我国少有的娟秀柔美的河流之一。

之后游览【石泉苗寨】,始建于公元1510年,迄今500余年历史。是重庆市迄今为止发现的*大苗寨和中国首批传统村落的苗寨,古寨分上中下三寨,被1000多棵古树、500多丘梯田和满山翠竹紧紧包围,寨上有70多栋木质民居,全是石姓。被誉为“*原生态的古苗寨,独特苗家古民居活化石”。是八方游客“寻乡愁、品古韵、赏风情、游峡谷”的休闲、度假**旅游地。下午返回酉阳,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凤凰古城:

早上从酉阳出发至中国*美丽的南方古城凤凰古城,游北门城楼、土家吊角楼群、民间民族工艺一条街,城隍庙、古城墙(湘西剿匪记拍摄地),夺翠楼,苗家吊脚楼,熊氏蜡染,石板街;沿途可欣赏到湘西鬼才黄永玉的画室夺翠楼。自由漫步【凤凰古城】,走走沱江的“跳岩”、明清风格的小石板街,再随着飘来姜糖的方向漫步于民俗一条街,你会发现街边小店里土家银饰,西兰卡普,竹器等工艺品琳琅满目,尝尝当地的特色小吃,会令你食欲顿生,一尝难忘,让您感受真正悠闲的凤凰古城之行!

龚滩古镇、乌江画廊、一线天

早上乘车前往龚滩古镇,游览【龚滩古镇】(游览时间约1.5小时)。龚滩古镇位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县境内,坐落于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的乌江东岸,是一座具有1700多年历史的古镇。

游览完后,游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费乘船游览**的【乌江百里画廊】(龚滩古镇—清泉—龚滩古镇,游览时间约2小时),船过老古镇遗址、武陵山剿匪记烈士墓、土坨子峡、猴子山、月窝子,观百年风雨廊桥,或者选择另外一条线路【龚滩古镇- 一线天】(游览时间约2小时)游船经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驶入阿蓬江流域,一直至一线天,欣赏沿江美景,看鸳鸯飞驰江面,与渔夫闲话家常。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龙潭古镇、赵世炎故居:

早上乘车至龙潭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潭古镇】,位于酉阳东南部湄舒河畔,面积1.5平方公里。历来为“县丞”、“巡检”、“州同”、“县佐”所在地。古镇重建于清雍正13年(1735年),因伏龙山下两个状如龙眼的汆水洞常积水成潭,故名龙潭。龙潭古镇是革命烈士【赵世炎故居】所在地,吴家院子、万寿宫等古建筑也保留了历史的痕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