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西湖限行限行时间什么时候?限行路段有哪些?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伊始,春回大地,杭州西湖景区也迎来了旅游旺季。获悉,今年杭州春季旅游旺季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实施交通限行等措施,缓解西湖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情况。那么2018年杭州西湖限行时间什么时候呢?

2018杭州西湖限行限号时间

据公安交警部门介绍,杭州西湖景区旅游旺季从3月10日延续至5月27日,其中清明节、“五一”劳动节除外。春季旅游旺季期间,西湖景区将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景区部分道路机动车只能单向通行,旅游大客车**停靠和公交转驳转乘点都有相关规定。

据介绍,春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每日8时30分至17时,西湖景区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景区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2018杭州西湖限行限号路段范围

另外,在此期间景区部分道路机动车将采取南线单循环、北线单行线的方式。每日8时30分至19时,景区南线如雷峰塔景区、杨公堤附近路段,实施逆时针单向循环措施,如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等。

景区北线如灵隐寺、青芝坞附近路段,每日8时30分至17时,如灵隐路(洪春桥至白乐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北山街因大流量拥堵,将视情采取分流措施等。

据悉,旅游大客车停靠方面,春季旅游旺季期间,双休日每日8时30分至17时,从灵溪隧道方向进入南线景区的旅游大客车统一在龙井茶文化景区附近梅灵北路北侧临时停放,禁止在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口向南通行;北山街禁止旅游大客车驶入,需要在周边配套停车场停放等。

从杭州东部地区进入景区的旅游大巴,可至吴山景区附近的万松岭停车场停放。禁止旅游大巴从西湖大道、南山路、万松岭隧道进入景区,从杭州南部、西部地区进入景区的旅游大巴,可至复兴路闸口“的士之家”、老复兴路、虎玉路临时停放。

除此以外,各类小型客车可在黄龙体育中心、西溪天堂(紫金港)等两处换乘点免费停车,换乘直达公交线进入景区。

杭州公安交警提醒,请市民和游客尽量采取公交、自行车、换乘等绿色环保交通方式出行,避免出现“绕着湖转圈看风景”的尴尬场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