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送长辈什么礼物好?春节适合送给长辈的礼物推荐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了,在佳节给亲朋好友送礼物已经成了传统,尤其是给长辈的礼物不仅要送,还要会送,巧送。那么2018年春节送长辈什么礼物好?

1、保暖用品

春节期间天比较寒冷,给老人们送保暖内衣、羽绒服、羽绒被等是很贴心的选择,让岳父母穿的暖和,他们穿上儿女送的衣物,心里会倍加温暖。

2、特产

如果跟岳父岳母家隔的很远,可以给他们带一些自己家乡的特色特产,这家乡特产既然能名扬四海,一般都口味不错,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先打探好对方父母口味,千万别送些长辈忌口的。当然也可以带点工作地的或者旅游地适合老人吃的名特产,他们都会很喜欢的,有客人来还可以拿出来招待客人,一说是女婿买的,客人则会夸女婿很孝顺,岳父母脸上会很有面儿。

3、酒

酒是春节拜年*常见的礼物,*先要侦查清楚长辈家里爱不爱喝酒,如果喜欢喝,要搞清楚喜欢喝什么酒,如白酒、曲酒、汾酒、红酒等。其次尽量买口碑不错他们却不常喝的酒,比如北京人爱喝二锅头,你就送他们山西汾酒、宜宾五粮液,这样比较有新鲜感,尽量弄点原厂原浆的酒,如果是老家特产的名酒,那就再好不过了。

4、**椅

老人年纪大,难免有腰酸腿疼,**椅可以代替不在家的你,给老人一次舒服的**,改善腰酸背痛及预防病症,还能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全身疲劳,改善姿势及锻炼健康身体。

5、安眠枕

人的一生基本上有三分之一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而睡觉的时候*常接触的就是枕头。而在生活中如果说自己的枕头不好,这样的话将对于我们的睡眠都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特别是老年人,特别容易失眠,送一款安眠枕头送给他们安心沉稳的睡眠,相信老人都会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