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关心支付宝“借呗”被关停 不如赶快想一下自己的致富之路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不少支付宝用户反映,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辛辛苦苦积累的蚂蚁借呗额度突然没有了,借呗功能也被关闭了,因此,不少人见面打招呼的问候方式也从“吃饭了吗”改为“你的借呗还有吗”。有关报道称,蚂蚁金服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的蚂蚁借呗功能,原因是“高杠杆触及监管红线”。

很快,蚂蚁金服方面做出回应,并对上述说法予以否认,“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蚂蚁借呗会基于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行为,对用户的资格和额度进行动态调整。因此,部分用户被清退资格或降低额度,或者有部分用户被准入或提高额度,都是正常的”。不少网友纷纷提问“借呗被关停,借的*可以不还了吗”,其实,天上从来都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即便借呗被关停,也还是会有“还*”的信息在提醒着大家。

与其还在关心自己的“借呗”是否会被关停,不如想一下自己的致富之路,因为可以获得***的人根本不用担心自己会没有*花!想要创业投资,不如就找甄包生煎包,自上市以来,甄包生煎包就以自身底酥皮薄、馅大饱满的特色生煎包吸引着众多食客的味蕾。同时甄包生煎包还创新了生煎包的制作工艺,摒除了传统生煎包油腻、面皮坚硬的弊端。甄包生煎包,好看又好吃。

另外,甄包生煎包还拥有多样包子品种供众多消费者选择享用,甄包生煎包推出的蟹黄汤包,皮薄如纸,晶莹剔透,食客在吃的时候先吸汤,再吃馅和包子皮,一包三吃,口感更加丰富。甄包生煎包,自身还拥有****,一年四季均可经营,想要创业投资的你,不妨赶快来了解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