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民开黑”到“全民吃鸡”,为什么火的总是腾讯?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吃鸡游戏”瞬间*遍大江南北,男女老少都爱上了这款真人狙击游戏,一点都不亚于《**荣耀》。虽然目前有很多“吃鸡游戏”的软件,但是腾讯总是比较*的那个,从全民开黑到全民吃鸡,腾讯究竟是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的呢?

**荣耀为什么能够*起来,主要是因为它是一款移动MOBA游戏,激活了广泛的用户人群,满足了移动电竞的发展需求,无论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你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开黑,面向的人群也非常的广,所以人们才会喜欢玩。据了解,目前**荣耀的**指数**于**联盟、全民超神等,成为移动电竞的佼佼者。同时,**荣耀受到赛事、直播等平台的推动,形成了较好的发展基础,看来腾讯今年真的是要*啊!

尽管之前**荣耀对未成年人造成了影响,但是腾讯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的“三板斧”,这个号称“严格”健康系统,一上线就**了话题。当游戏用户逐渐从开黑转向吃鸡游戏的时候,腾讯也不甘落后。虽然网易的两款产品《荒野行动》和《**者2》*先腾讯一步,但是近日腾讯与PUBG联合出品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也来了,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意味着你以后可以像玩《**荣耀》一样,在手机上和朋友开黑体验正版《绝地求生》的乐趣,直接碾压其他的吃鸡软件。

不知道《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的出现,会不会像**荣耀那样**全民手游,腾讯的手游行动还真是令人期待啊!如果你也在等着这款软件的更新,不如选择一杯酷道喜茶饮品静静的等待!

标签: 腾讯开黑吃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